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以白为美 中韩美白观念大PK

2013年12月09日15: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古语有一白遮百丑,现在则以白来衡量美。韩国作为生产肤色白皙的国家,在美白方面有着较高的科技。中韩两国对美白的观念相似嘛?韩国美女怎样变白?Hushu皮肤美容医院洪经国院长为你揭晓答案。

新浪时尚对话Hus-hu皮肤美容医院洪经国院长

  一、韩国女性对人对美白的认识

  韩国女生很关心自己的皮肤,而且韩国女生认为整容是利用一次手术就可以改善自己的外貌,但是皮肤的话她们认为平时要坚持不懈地管理。在韩国,日本,中国三个国家当中韩国女生最渴望能拥有干净白嫩的皮肤。所以韩国女生平时在皮肤科经常做一些镭射和皮肤管理,而且在家也自己摸防晒霜和美白化妆品等很努力管理皮肤。

  二、中国女性对人对美白的认识

  中国女生还是认为皮肤也像整容一样一次手术就会好过来,但是事实证明,要想有个好皮肤就要坚持周期性的治疗,而平时对皮肤的管理就显得更尤为重要。

Hus-hu皮肤美容医院洪经国院长为顾客进行白雪公主治疗

  三、韩国女性美白热门项目:白雪公主

  1、什么是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利用可去除色斑,雀斑,斑痕以及有良好的美白效果的镭射(gentle max, fraxel dual)的同时还进行prp注射的综合治疗套餐。

  2、治疗原理

  gentle max laser:首先利用755nm波长来做全脸美白,再次只射在色素细胞的镭射来治疗皮肤色素问题。

  fraxel dual laser:利用1550nm波长镭射和1927nm波长镭射,有效治疗皮肤的表皮和真皮。1927nm波长镭射不仅治疗皮肤表面上的色素性色斑,雀斑,而且有效治疗肤质,肤色等皮肤问题。1550nm波长镭射会渗透到皮肤深层部位,有效治疗青春痘,痘痕等皮肤真皮的问题。

  prp(自体血液皮肤再生):抽取自身的血液,利用离心机来分离,提取血小板后,将浓缩的血小板注射在需要治疗的部位。

  3、治疗效果

  gentle max laser: 全脸以及选择性的只去除色素细胞,改善肤质。

  fraxel dual laser: 可以治疗现有的镭射治疗不到的色素。

  pro: 可以增加皮肤再生以及美白效果。

  新浪女性编辑赴韩国真实记录治疗效果

顾客接受白雪公主套餐治疗前 顾客接受白雪公主套餐治疗前
顾客接受白雪公主套餐治疗前 顾客接受白雪公主套餐治疗前

  四、白雪公主套餐 Q & A

  1、治疗对象

  1) 需要改善脸上的色斑,色素,斑痕的人。

  2) 治疗老年斑,色素的同时愿意皮肤提亮的人。

  3) 需要治疗眼部细纹,缩小毛孔,治疗疤痕的人。

  4) 想得到抗老化效果的人。

  2、白雪公主治疗所需时间

  约2个小时(包含麻醉时间,当天可以进行综合治疗)

  3、疼痛程度

  gentle max laser:强度3

  fraxel dual laser:强度5

  prp:强度4

  结束施术后:强度4

  均为轻微刺痛

  4、治疗后恢复期间注意事项

  1) 恢复期间:需要一周

  2) 治疗后注意事项

  治疗后会产生脸红的现象,但1~2天后会变成暗色的痂,第三天开始从脸的中部开始脱痂,第七天脸上的所有的痂都会掉下来。

  治疗一周内,避免桑拿,游泳等出汗的行为。洗脸时,用丰富的泡沫来轻轻的洗脸,不要用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如:去角质的产品)会有痒痒的现象,这是正常的皮肤反应,马上恢复过来。出门时要涂抹SPF50+++以上的防晒霜。

  五、关于Hushu皮肤美容医院及洪院长

Hus-hu肤美容医院实地拍摄

  韩国明星们以及中国顾客经常光顾的医院Hushu,拥有多种诊疗核心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会根据顾客的皮肤类型推荐最适合的治疗。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610-5鸥亭大厦 3楼

  交通:地铁3号线狎鸥亭站3号出口处

  电话:82-2-1588-7536, 82-10-8284-0919

  治疗时间:星期一&星期五 10:00-20:00,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 10:00-19:00,星期六 10:00-16:00

  网址:www.hus-hu.com

Hushu皮肤美容医院洪经国院长

  洪经国院长

  洪经国院长(Hushu皮肤美容中心鸭鸥亭店院长)

  韩国著名皮肤科专家,拥有多年临床经验,参加过多次世界级学术大会,是许多韩国明星御用医师。

  新浪微博:洪经国院长

  相关专题:

  《恨透大饼脸 5类靠谱V脸法大公开》洪经国院长揭秘吸脂瘦脸靠谱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