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多利亚没有秘密 性感的“春晚”

2013年12月09日07:2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到2013年为止,“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已经走了18年,1小时的节目、10亿观众、180个国家转播,每一年的VS秀都用穷奢极欲的场面绘制出一场拉斯维加斯式的豪华春梦,并且以所有能够出现的方式出现在所有关注并且不关注的观众面前:最棒的妞、最美的臀部、最绮丽的场景、最惊悚的配饰、最诱人的内衣,并以上千万美金的钻石内衣压轴。这场无所不用其极的内衣秀背后是一条怎样的事业线之路?这里面好像只有欢乐,每年一次,确实比央视的春晚还春晚!

维多利亚的秘密维多利亚的秘密

  18年的历史。成立于1977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终于在1995年8月1日才开始在纽约广场饭店举行第一次“维多利亚的秘密”秀。1996年,开秀时间改为2月,至2000年改为5月,2001年与电视台合作之后,从此定下在圣诞节之前的11月,维多利亚的秘密开秀了,意味着圣诞节也不远了,自2002年来,成为CBS电视台名副其实的“性感春晚”。

  天使们的事业线

  假如还不能很抽象地理解,为什么身体展示其娱乐性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祝福,那么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签约模特,即“天使们”的事业发展线则可以表明一切。不管怎样,如今大家都注意到2013年《福布斯》发布的最赚钱模特排行榜上,排名前十位中就有7位是曾经、现任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或者在事业上升期经历过维多利亚的秘密的T台:吉赛尔-邦辰、米兰达-可儿、阿德瑞娜-利玛、刘雯、希拉里-洛达、琼-斯莫斯、坎迪斯-史汪尼普。

吉赛尔-邦辰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国籍:巴西

  天使合约期:2000-2007年

  吉赛尔出现在最新一期的《VOGUE》杂志封面上时,有人便宣称凯特-摩斯的时代将告一段落。实际上,邦辰在2004年以来,就一直是娱乐和时尚业的首富,各方面统计她的财产从7000万到1.5亿不等,不管怎样,1996年参加选美大赛胜出后,到纽约从事模特工作。1999年在时尚界一举成名,并首次受雇于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此后,擅长经营的她,购置房产,和现任丈夫开度假村酒店,并在巴西以入股的方式经营Grendane公司,并使该品牌的鞋子成为巴西销量第一的品牌,2012年该公司股价翻了一倍多。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国籍:澳大利亚

  天使合约期:2007-2013年

  米兰达-可儿自然是在她的天使合约期内最抢风头的“天使”,2011年穿250万FANTASY BRA压轴。到了2013年,伴着她与精灵王子离婚的消息,她与维多利亚的秘密也一拍两散,未出现在本年度的秀台上。但米兰达-可儿看起来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生意,而担当天使已经不能再给她的事业贴金了,她正在开始将自己打造成时尚偶像,进而着手她的个人品牌的经营。

阿德瑞娜-利玛阿德瑞娜-利玛

  阿德瑞娜-利玛

  国籍:巴西

  天使合约期:2000年至今

  阿德瑞娜-利玛虽然出生在巴西,但却拥有多国血统。她恐怕是目前最资深的“天使”,这份合约竟然持续了13年之久,而且据称是“天使”中报酬最高的一位,这也就是为什么她在没有其他工作的情况下,依然能凭着这份“天使”合约,登上财富榜的第三位。2006年,她为《GQ》拍的封面全球销量第一,同时,她还是媒体评选的“世界上最美丽的100人”中的一位,性感是自不必说,她始终排在MODELS.COM的“最性感”第一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