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lgenist 奥杰尼进驻丝芙兰Sephora

2014年01月06日15:18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12月11日,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功效性生物科技护肤品牌Algenist奥杰尼于北京康莱德酒店总统套房举行品牌进驻Sephora丝芙兰中国媒体发布会。40多家主流时尚美容杂志网络及美容达人参加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一个全新独特的功效性抗老护肤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发布会现场的藻类点心饮品,实验室微藻培养皿等,无处不彰显Algenist奥杰尼揭开微藻抗老天赋的品牌灵魂。

Algenist奥杰尼首次入驻Sephora丝芙兰中国的六款明星产品
Algenist奥杰尼产品

  Algenist奥杰尼品牌来自于位于旧金山的一个生物科技实验室。百余位生物科技科学家们超过十年以上对上万种微藻日以继夜的研究,最终发现了突破性抗衰老成分多糖酸。当研究多糖酸的抗衰老功效时,这一成分表现出显著的抗老效果。它超越了当今市场上最火热的一些抗老成分譬如玻尿酸,维他命A, 维他命C和维他命E。于是Algenist奥杰尼将多糖酸成分运用于其所有的高端抗老护肤产品中。

Algenist奥杰尼明星单品修护精华乳和赋活眼霜
Algenist奥杰尼明星单品皱纹隐形啫喱和新生保湿乳液

  出现于15亿年前的微藻,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的生命形态之一。它们在地球上无处不在,既能生存于高海拔的雪域,也能存在于最为干燥的沙漠地带,存在于缺乏阳光和营养的深海,也存在于暴露在严酷紫外线下的海岸。它们能生存于恶劣环境下,归功于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多糖酸属于多糖类。它充当微藻细胞的保护屏障。其复杂的分子结构让他拥有了卓越的抗衰老功效。

Algenist 奥杰尼国际副总裁Bob Hobe为品牌成功入驻中国市场祝酒
Algenist奥杰尼高级市场总监Paul Deacon介绍品牌
Algenist奥杰尼高级市场总监Paul Deacon与公关经理Pearl Yao接受专访

  “多糖酸能发挥多重抗衰老功效,它能促进细胞更新,减少细纹皱纹;促进弹性蛋白合成,紧致紧实肌肤;减少黑色素沉着,匀净和提亮肤色;并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Algenist奥杰尼高级市场总监Paul Deacon说道。

  “Algenist奥杰尼凭借尖端的生物科技抗衰老产品,在三年不到的时间内,进入全球15个国家,超过1500家门店 ”

  Algenist奥杰尼国际事业部副总裁Bob Hobe说道:“Algenist奥杰尼即将在中国的上市激动人心。”

  Algenist奥杰尼将通过与中国最受瞩目的美容零售伙伴Sephora丝芙兰独家合作,将微藻萃取主打的世界级生物科技高端抗衰老护肤产品线带到广阔的中国市场。Algenist奥杰尼将自2014年1月15日起在全国Sephora丝芙兰所有门店销售。

  此次Algenist奥杰尼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6款蕴含革新成分多糖酸的产品,包括:修护精华乳,赋活眼霜,新生保湿霜,新生保湿乳,修护晚霜和皱纹隐形啫喱。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