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咖秀劲爆出绝招 吴莫愁陈鲁豫100%被撞脸

2014年01月06日07: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百变大咖秀》是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节目,在主持人跟模仿嘉宾的机智模仿和搞笑台词中,博得观众及网友们的阵阵开怀大笑。说到模仿,那自然是在穿着打扮及动作上下功夫的同时,更需要注重的是神态的揣摩,在最近一期的《百变大咖秀》里,刘维模仿的吴莫愁及沈凌模仿的陈鲁豫十分惊人相似,被网友好评“100%撞脸”。

吴莫愁、陈鲁豫100%被撞脸吴莫愁、陈鲁豫100%被撞脸

  在最近的一期《百变大咖秀》中,演员刘维成功模仿歌手吴莫愁,无论是发型、妆容及红唇上都惊人的相似,尤其是那性感销魂的眼神,更是让网友感叹发问“难道是多年失散的‘姐妹’吗?”。

刘维模仿吴莫愁刘维模仿吴莫愁

  沈凌模仿的陈鲁豫也十分惟妙惟肖,尤其是将鲁豫的整体感觉表现的很是到位,无论是从发型的处理还是为凸显身材的穿着打扮,把沈凌的这样一个男人装扮成鲁豫可真是不容易。

沈凌模仿陈鲁豫沈凌模仿陈鲁豫

  王櫟鑫模仿的汪峰也深受网友称赞,无论从外形还是整体感觉,打眼一看还真分不出来那个是“盗版”,哪个真的是汪峰。

王櫟鑫模仿汪峰王櫟鑫模仿汪峰

  古灵精怪的谢娜在节目中不断扮演各种经典造型,相似度甚高,尤其是模仿电视剧《甄嬛传》里的甄嬛,头饰及面部表情都很相似,也有网友吐槽她模仿的都是皮毛,神韵还差得远,小编认为,谢娜的模仿到不到位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能给观众带来乐趣。

谢娜模仿甄嬛谢娜模仿甄嬛

  何炅模仿的哈利-波特也是非常独到,对于逆生长的何老师来说模仿学生应该都不在话下吧。你看那经典的圆眼睛和手中的魔法棒,还真的有点像要在霍格沃茨上学一般。

何炅模仿哈利-波特何炅模仿哈利-波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