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台湾女星曝下跪减肥法 称跪10分钟能瘦身

2014年01月06日10:01  来源:新浪时尚
于美人在脸书曝光“下跪减肥法”于美人在脸书曝光“下跪减肥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挺过婚变风波,自从发表完离婚声明后,许久没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分享生活趣事,踏入新的一年,她大方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维持好身材的秘方“下跪减肥法”,声称只要饭后10分钟就有显著的效果,且大吃大喝也不用怕变胖,直言:“堪称神效!”

于美人称每天饭后立刻下跪10分钟就有瘦身效果于美人称每天饭后立刻下跪10分钟就有瘦身效果

  于美人近日在脸书,分享从知名美食家徐天麟那裡,学到的“下跪减肥法”,据说是利用把“胃经”拉直的原理,每天饭后立刻下跪10分钟就有瘦身效果,除了广邀众人尝试,还将细节一一写在PO文中。她指出,首先双脚必须放平、脚心朝天、上身务必要打直,同时在文中附上亲身示范的照片,说明自己到日本旅游时,狂吃荞麦面也是用了此法才免除发胖危机。

  事实上,于美人近期在公开场合现身,已经被不少人发现有越来越瘦的趋势,这次大方公开自己的减肥秘诀,加上她曝光的背影美照,十分纤瘦极具说服力,让不少人跃跃欲试,但也有人在留言中直接打枪:“如果这个方法这么有效,为什么徐天麟的肚子还是没有消下去?”还有人吐槽:“到餐厅吃饭去哪跪?”但也有人将她视为“活招牌”不以为意,其中更有不少女性朋友齐声吶喊:“我也要来当‘跪妇’!”(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