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解读Ralph&Russo高定发型

2014年02月11日17:01  来源:新浪时尚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又一次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此次巴黎美发世家携手著名设计师Stephen和Neville团队为Ralph&Russo 2014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走秀打造发型。

HAUTE COUTURE SS 2014 - RALPH & RUSSO - Credit Hair by Stephen Low at Neville, London for L’Oréal Professionnel  HAUTE COUTURE SS 2014 - RALPH & RUSSO - Credit Hair by Stephen Low at Neville, London for L’Oréal Professionnel

  总部位于伦敦的高级定制品牌Ralph&Russo受邀参加2014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这也是自1915年以来巴黎高定名单里首个出现的英国品牌。

Ralph&Russo秀场发型Ralph&Russo秀场发型

  本次Ralph&Russo每一款造型都在向20世纪50年代致敬:收紧的腰部、图形轮廓和舞会礼服的设计,华衣点缀的灵感来自法式园林的浪漫,华丽的图案、错综复杂的手工刺绣丝轻纱交织粉、蓝、银色,一件长裙的制作长达1600小时与8万颗秀珠和水晶的点缀。无与伦比的剪裁与精致极具女性化的服装点缀成为此次发型的核心灵感:光泽平滑、精心挽起的优雅发髻。

  我们使用琉彩之韵精华露抚平头发毛躁使之顺柔平滑,将头发往相同方向梳至垂顺,将发中至发梢部分分成两个部位,一个部分打造成低一些的马尾并使用techni.art的美致塑发喷雾定型,再将马尾与剩余部分用精致的发网聚集并打造出如雕刻版的发髻,最后使用雅蝶喷发胶进行整体定型。

琉彩之韵精华露125ml (全效小金瓶)琉彩之韵精华露125ml (全效小金瓶)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FixDesign美致塑发喷雾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FixDesign美致塑发喷雾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雅蝶发胶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雅蝶发胶

  高端成衣定制品牌Ralph&Russo由Tamara Ralph 和Michael Russo 共同成立,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成衣定制体验。Ralph& Russo专门定制晚礼服、婚纱、小礼服及日常服装。Ralph& Russo的每一件衣服就像是一件艺术品,独一无二,突显精湛的设计和工艺。奢华和对细节的关注渗透到客户体验的每一个环节。

  Ralph & Russo是Angelina Jolie红毯最爱的品牌之一,她的多款经典红毯造型都来之于此品牌。Beyonce和Eva Longoria也对该品牌情有独钟。

  关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1909年,年轻的法国化学家Eugène Schueller开发了一款名为“Auréale”的染发配方,我们如今耳熟能详的染发剂由此诞生。秉承“潮流同步”、“前沿科技”、“见证专业”三大品牌精神,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将专属沙龙服务与高品质染发、护发、造型和美发产品融合,并坚持只在专业沙龙提供。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运用美发专家代代传承的精湛技术、引领时尚潮流的核心动力以及前沿性的研发成果,助力全球美发师成就消费者您的明星真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