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唯品会入股乐蜂网成最大股东 李静:不是被收购

2014年02月14日13: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月14日上午消息,唯品会将战略投资乐蜂网,实现控股。而李静领导的东方风行集团旗下的另外两家全资子公司静佳达人品牌公司及媒体公司将继续与乐蜂网并行运营。乐蜂网创始人李静今日发布的内部邮件称,乐蜂网引入了一个有力的战略投资人——唯品会 。此外,唯品会CEO沈亚也发布内部邮件透露,唯品会将战略入股乐蜂网75%的股份。

唯品会入股乐蜂网签约仪式

  李静称,这是一次战略投资,而不是外部猜测的乐蜂网被出售或者被收购。一方面,两家网站资源能够进一 步整合,为女性时尚网购提供更多的优质选择;另一方面,拥有乐蜂网和唯品会两大平台作为后盾,明星达 人品牌将会得到更大、更好的发展。

  双方表示,将进行战略合作,唯品会将发挥自身在服饰鞋包领域的优势,结合乐蜂网在过去五年间美妆市场 上的地位,打造时尚购物平台。双方将于情人节当天至3月底推出“桃花节”女性购物狂欢活动,提供“一 体化时尚购物解决方案”。

  乐蜂网成立于2008年,是由知名电视人李静创办,是一家明星达人运营、静佳自有品牌及美妆垂直电商为一 体的平台。

  乐蜂网采取的是“自有品牌+达人经济+社会化导购”模式。既做静佳JPlus等自有品牌,也代理品牌。自有 品牌拥有高毛利,代理品牌则拉流量。乐蜂网官方披露,2012年自有品牌销售额4亿,代理品牌销售额10亿 。

  昨日,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聚美优品正在推进在美上市工作,该公司IPO或筹6亿美元,公司估值超 过3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聚美优品与乐蜂网拥有共同的投资人红杉资本。

  以下为内部邮件全文:

  各位伙伴们,

  今天是个很特殊的日子,它既是中国传统元宵节/西方情人节“双节”,也是乐蜂网桃花节开始预热升温的日子。在此,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今天,乐蜂网引入了一个有力的战略投资人——唯品会。

  两家网站的这次“联姻”对我们公司乃至整个行业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这是一次战略投资,而不是外部猜测的乐蜂网被出售或者被收购。一方面,两家网站资源能够进一步整合,为女性时尚网购提供更多的优质选择;另一方面,拥有乐蜂网和唯品会两大中国最强平台作为后盾,明星达人品牌将会得到更大、更好的发展!我们要紧紧把握化妆品互联网化的机遇,充分发挥集团的协同效应,提升整体的创新能力,创造更广阔的发展和想象空间。在未来,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亿万中国女性优质生活的首选入口”。

  非常感谢我们这支优秀的团队!几年来,我们艰苦奋战,取得了那么多值得骄傲的成绩。未来的征途依然艰辛,会有更多的战役要打,但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多了一个新的伙伴和我们一起来战斗,我们相信,增添了一份更强的力量支持,每一个乐蜂人所坚持奋斗的理想,都会更快、更好地得到实现。我作为乐蜂网的创始人,今天、明天都会选择一直和你们大家在一起,共同打造和见证未来!

  祝大家阖家幸福!元宵节快乐!

  祝乐蜂桃花节今年旗开得胜!

  李静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