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身材最棒女星排行榜 少女时代徐珠贤夺冠

2014年02月14日07:0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韩国社区网站DCinside日前进行了一项韩国“即使只穿白色牛仔裤,身材最棒的女子偶像是谁”的评选,有九千多名网友参与投票选出身材最棒的女子偶像。少女时代组合的老幺徐贤,凭借纯情的面容与傲人的身材,以高票夺得桂冠。

徐珠贤徐珠贤

  徐珠贤(Seohyun):韩国著名女子团体组合少女时代成员,队里的主唱兼领舞。从小在父母传统的教育环境下长大,内心纯真善良,性格正直但有些固执。2003年在韩国首尔乘坐地铁时意外被S.M.Entertainment公司的星探发掘,随后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经历了4年又6个月的练习生活后,于2007年8月以少女时代组合正式出道。2012年与金泰妍、黄美英(Tiffany)组成少女时代临时子团"TaeTiSeo"(泰蒂徐-TTS)。虽然是组合里年纪最小的一位,但想法却非常成熟,个人对生活和工作都有十分缜密的规划,除此之外还有着令人惊叹的钢琴实力。

郑秀妍郑秀妍

  郑秀妍艺名为Jessica:超人气天团“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0年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在练习生期间在网络上曝光的漂亮自拍使她成为关注度最高的女练习生之一。其美丽长相使她两年入选“全球最美脸蛋”。也是少女时代里面训练时间最长的成员。 完美长相、甜美嗓音是团体里最有辨识度的成员之一。虽然没有模特的高挑身材,但美丽的腿部曲线也是杰西卡的必杀技之一。

姜敏京姜敏京

  姜敏京(Kang, Min-Kyung):在尚未出道之前就因为在2005年被网络支持者建立Cafe而出名,美丽的外貌吸引不少男生女生喜欢,其个人主页在平均每天都有6000~7000人的访问量,在网路上已经累积了不少支持者。此外,姜敏京还得到网友们的“小林秀晶”之称。2008年1月,与李海丽共同组成的Davichi组合推出第一张专辑“AMARANTH”,姜敏京正式出道。清秀的脸庞加上单薄的身材,确实让人很想保护一把。

  韩国性感身材排行 TOP6先睹为快

  如今韩国演艺圈已成90后的专场,看起来颇具性感天赋的宅男女神,大多未满20岁。而兼具甜美外表与迷人的曲线,是这些90后女神的主打王牌。

金泫雅金泫雅

  金泫雅:韩国著名女艺人、歌手。女子组合4MINUTE成员之一。现属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女艺人,外表甜美可爱的她舞蹈性感、节奏强劲,被称为大韩民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又因集多项舞蹈于一身,更被称为韩国的舞蹈机器。2012年泫雅客串演出了Psy的《江南style》,后来泫雅又演唱了女版《哥哥就是我的Style》,其独特的“骑马舞”在全世界都刮起了模仿旋风。而泫雅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MELTING》一经发出,主打歌《Ice Cream》在YouTube里的点击量不到三天就打破了韩国神曲“江南style”的记录,成为了韩国娱乐界在世界的代表人物之一。

李智恩李智恩

  IU,原名李智恩:1993年出生,韩国国民级solo歌手,被韩国人民亲切的称为“国民妹妹”。歌唱实力雄厚,“三段高音”技巧为人津津乐道。代表作有:《唠叨》《好日子》《你和我》。虽然看起来十分稚嫩,但是每每露出好看的双腿,总让人垂涎欲滴。

安昭熙安昭熙

  安昭熙:韩国新人女组合Wonder Girls老幺,可爱的馒头少女。演员与歌手同时活动中,是具有潜力的实力少女。外面看起来略显叛逆,常常画着夸张的眼线示人,但其实这份坏坏的感觉,却正是安昭熙神秘气息不可或缺的元素。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