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科颜氏携手苏打绿推出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限量版

2014-05-26 15:34: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自2010年推出,便风靡全球,获得无数科颜氏粉丝的喜爱。今年夏天,拥有163年历史的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携手台湾人气乐团苏打绿,在乐团出道10周年之际推出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以音乐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号召年轻人投身环保公益,加入科颜氏熊猫保护的行列。这是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连续第三年以部分销售净利润支持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

  “神奇泥土”结缘熊猫,“熊猫蜂蜜”和谐自然

  科颜氏连续第三年提供支持的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是由北京大学保护生物学教授吕植创立的中国本土自然保护机构。由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启动的“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通过支持大熊猫栖息地社区村民以自然生态的方式从事中华蜜蜂饲养,在村民获得养蜂经济收益的基础上,将生态蜂蜜的部分销售收入用于回馈当地的保护行动。“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为野生大熊猫栖息地的社会与生态均衡发展引入良性循环,这一做法与科颜氏在亚马逊流域“神奇泥土”采集地推动的公平贸易实践不谋而合。

  自品牌创始以来,科颜氏坚持不懈地投身于回馈社会的各项事业。每年,科颜氏全球都会致力于帮助当地社区,推动改善当地人民生活的慈善事业。自2011年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正式启动以来,科颜氏号召其遍布全世界的消费者关注三大重点领域:弱势儿童关爱,环境保护与艾滋病防护。自此,通过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全世界的科颜氏消费者都可以用自己的行动关注慈善话题,共同参与由科颜氏发起的慈善壮举。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就是科颜氏环保公益事业的杰出代表。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内含开采自马拉若的“神奇泥土”,能帮助排毒、净化及重整肌肤纹理,清洁毛孔并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老废角质并明显收缩毛孔外观。科颜氏与马科拉若岛屿的民众建立起了亲密的公平贸易伙伴关系,承诺整个开采过程不对当地环境造成任何破坏,并确保亚马逊流域能持续供应这天然的“神奇泥土”。

  “绿氧苏打”亲近自然,“律动熊猫”清新一夏

  苏打绿是一个奇妙的乐团。由于团员们都很喜欢苏打水那种很清新、有气泡的感觉,主唱青峰又特别喜欢绿色,便有了“苏打绿”这个团名。

  苏打绿的音乐深深打动那些怀有梦想的心灵,它淋漓尽致地唱出了年轻的关键词——希望,清新,温暖,舒适。2014年6月,在纪念出道10周年的重要时刻,苏打绿进一步定义年轻的责任,与拥有163年历史的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合作推出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以音乐表达新世代的环保态度,号召年轻人投身环保公益,支持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

  6月14日,苏打绿10周年全球巡演将在上海上演。在这场具有特别意义的演唱会上,苏打绿将用十分特别的方式向现场上万名观众宣布与科颜氏合作推出的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以及背后的“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环保公益行动,敬请期待!

  苏打绿在成立1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与科颜氏共同推出的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包括两款清新出炉的限量设计,分别为“绿氧苏打”与“律动熊猫”,以清新律动的画面倡导年轻人用音乐秀出新世代的环保态度,号召更多的年轻人投身环保公益,保护环境。“绿氧苏打”版设计讲出了苏打绿亲近自然、亲近熊猫的心声,“律动熊猫”版设计则刻画了野生熊猫的乐天派性格。这两款限量设计分别表现“律氧”的含义,将科颜氏与苏打绿倡导的青春环保态度巧妙融合,凸显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取材天然、尊重生态的特点。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 280RMB/ 125ml

  科颜氏“爱•循环”,携手人气明星热衷公益

  2012年,科颜氏携手香港明星余文乐,推出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熊猫蜂蜜”限量版,旨在支持中国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蜂蜜”项目,为保护中国的国宝大熊猫与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2013年携手赵又廷推出的 “熊猫英雄”限量版,与山水志愿工作者一起帮助“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扩展到4个村、2个自然保护区的规模,并推动了生态公平产品“熊猫蜂蜜”的正式上市。

  2014年,作为连续第三年支持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的最新行动,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苏打绿•律氧”限量版产品的部分销售净利润将捐赠予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将为野生熊猫社区生态保护购置优质巡山装备和先进的红外照相设备,以科技力量支持野生大熊猫生态保护事业,从而帮助野生大熊猫栖息地生态保护社区面积以及“熊猫蜂蜜”产量进一步增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