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航悦:从美学专家到自创膜派Mopair品牌创始人

2014-07-28 17:12: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膜派Mopair品牌创始人航悦

  开创品牌之初曾受李冰冰影响

  大家对航悦老师的熟知,还要从他成为李冰冰、范冰冰、成龙、李连杰、黄晓明、刘亦菲、蒋雯丽、李小璐、蒋勤勤、高圆圆、伊能静、吴佩慈、张靓颖等明星御用化妆师开始,他根据多年的美容化妆经验,研制出的粉底和面膜,最初只供给他服务的明星专用,到现在自创品牌将这些美丽秘方与全球华人共享,当中也发生了很多故事。

  在开创膜派Mopair品牌之前,其实在航悦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因为长期工作的疲累;每天除了给各位艺人化妆造型之外,还要经常出席一些活动,并且每周还要给学员们上课,能够休息的时间非常少,有的时候要从早上九点到零晨五六点,让他还大病了一场。

  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2011年,航悦通过多年的积累应该算是赚到了足够退休的资本,所以打算退下来潜心做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事情。2012开始,他便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了美容面膜的研发中,在这段时间,收到了一些艺人好朋友的鼓励,包括李冰冰,李小璐,她们鼓励航悦创业,说服他继续努力回馈社会,不要只是做出更多好的产品服务明星,而是要用这些产品去帮助更多爱美的人。

  记者眼中的美容活字典

  1998年大学毕业后的航悦开始迷上美妆行业,钻研在美容圈子里长达十六年,曾任国际一线品牌大中华区域国际彩妆品牌创意总监,时尚杂志造型师等职务,期间曾多次赴美、英、法研习皮肤护理及化妆保养等美容专业知识。也因为他总能将艰涩难懂的成份及保养理论,化为浅显易懂的语言,成为许多媒体记者最受欢迎的受访对象,俨然是美容记者眼中的活字典,更被国内保养品一线记者喻为“新一代美学专家”,而这个称号迄今依旧熠熠发光,无人可替。

  从美学专家到保养品牌研发

  2012年航悦成立了自己的美学实验室,根据广大用户对“美”的更高需求,将研究方向调整为皮肤护理和面膜的研究,历经2年的努力,千万资金的投入,不计成本的搜寻近千种植物精华,不断汲取来自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皮肤学和营养学等多重领域的前沿科技,最终研究出全新而独特的“妆前妆后”面膜配方。

  在膜派Mopair产品还未正式上市前,就受到美国、日本、欧洲、及中国那些高层次消费人士的青睐,如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麦当娜、黛咪摩儿和中国明星、李冰冰、刘亦菲、蒋雯丽、李小璐、蒋勤勤、高圆圆、伊能静、吴佩慈的喜爱。

  据悉,2014年9月,膜派Mopair将会在全球同步开始发售。截至目前,航悦已接到了数万名用户的订单,而这些订单摆满了他的工作室里每个墙面,而他的梦想是希望能打造一个中国人自己的面膜品牌,并在退休后撰写一本“百年膜派史”丛书。看来,航悦将持续发挥他的梦想与坚持,造福所有爱美的女性,绝不间断。

文章关键词: 航悦 Mopai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