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顺从内心改写命运 SK-II×霍建华魅力亮相

2015-09-09 14:22: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K-II中国区品牌大使霍建华公关照拍摄花絮照片 (1)SK-II中国区品牌大使霍建华

  一次源于清酒酿造的偶然邂逅,令SK-II科学家于酿酒工人细嫩柔滑的双手中,发现了开启肌肤晶莹剔透秘密的美丽之匙——PITERA 活性酵母精华。这一撷取自然精萃的核心成分见证了顶级护肤品牌SK-II三十五年来改写肌肤命运的奇迹焕变。2015年,SK-II传承PITERA 改写肌肤命运的神奇力量,发起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全球性品牌活动——#改写命运#,希望与所有爱用者一起感受#改写命运#的焕变力量,鼓励所有期待改变的人们勇敢掌握并勇于改写自己的命运,做自己命运的掌舵者!

SK-II中国区品牌大使霍建华公关照拍摄花絮照片 (2)SK-II中国区品牌大使霍建华公关照拍摄花絮照片

  2015年9月,SK-II荣耀大家庭迎来了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重磅携手:坐拥极高人气的演员——霍建华,正式成为SK-II中国区品牌大使,并倾情加入SK-II全球#改写命运#品牌活动,出演SK-II #改写命运宣言大片。作为一个坚持用作品说话的演员,霍建华一直以执着、专注的态度展示在公众面前,这与SK-II始终钻研,传承经典并致力创新,以产品功效赢得无数爱用者倾心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对于此次携手,霍建华也讲述了自己与SK-II的结缘历程,“SK-II给肌肤带来的是简单有效的护理,非常真实和纯粹。它专研产品、坚持品牌理念的态度,也是我对事业和人生的态度,坚持自己内心的想法,然后去做好自己想做的事,简单真实就好。“而对于SK-II#改写命运#的品牌活动,霍建华也坦言自己被它所倡导的勇于选择和改变的宣言所打动,更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改写命运,对于我,不光是人生转折,更是顺从内心、活在当下、直面挑战的人生态度。”

  SK-II相信,与霍建华的携手,将激励更多爱用者果敢选择,勇于掌握并改写自己的命运,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文章关键词: SK-II 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