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英寿:披衣服这么有范是直男合理吗?

2015年09月06日16:00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其实最想问中田英寿的是,作为一个体育界的直男,你这么会穿合理吗?!

  说他是直男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说服别人的事,还有一些媒体朋友一直坚信说,中田英寿绝对是gay!那些绯闻全部都是幌子。好啦,先不论他是弯是直,但有一点确定的是,他的时髦十分的受时尚圈的认可,而且,基本所有的gay都很爱他。

  今天其实想聊的是中田先生的穿衣搭配,他在采访时被问到有哪些穿衣建议可以给到男士们的时候,回答的是,男士穿衣服一定要合身!我们看他本人就知道,男人想时髦得体衣服合身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这一点所有的日本男士做的都很好,是我们非常值得学习的。(不要害怕自己矮,矮更要合身哟)

  而在所有的穿衣搭配方式中,中田先生有一种十分钟爱的穿衣方式,那就是,披外套!这种穿搭方式前几年一直很流行,尤其是女生。据说最早喜欢这样搭配的潮人给出的解释是“穿上外套热,脱下拿在手里又有点尴尬,所以就干脆披在身上了”。但中田先生却一直很喜欢披外套,而且这种风格还坚持了好多年。

  西服套装用披的。

  各种西服款式都可以披。

  虽然有时候这样可以暴露他的身高缺陷,但因为气质时髦,完全没有在怕的。

  皮夹克也是最爱披的外套款式之一。

  中田先生只从退役后就一直活跃在时尚圈内,也一直很受品牌的喜欢,Chanel LouisVuitton Dior Valentino都有邀请过他看秀,尤其是Louis vuitton,基本没场秀都不会缺席,之前还给Dior拍过广告。他也是时装周常客,当然,看秀的时候也要把外套披起来。

  私下和设计师或者品牌大佬合影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

  其实披外套是一件特别做作的事情,如果是在秀场或者活动上会好一些,否则私下这样出门只会遭来侧目,这也是明星和潮人才会热衷于做的搭配,一般人还是不会建议尝试。

  中田的长相其实很痞,如果喜欢清秀卦的人一般都不菜他,所以有时候他会戴框架眼镜,立刻就多了份斯文感,很好的综合了外形过于痞的气质。完美雅癖男就是这个样子的。

  看来他是真心喜欢这种搭配啊,披了这么多年,一路从活动披到秀场,最后还披到了杂志大片上。

  还披着上了封面。

  当然,他好好穿衣的时候也是非常有型的。

  最后,送喜欢的他的杂志封面两张给你们。

  还是想说,这如果真的是一个直男的话,真的合理吗?!

微信扫一扫,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田英寿 外套 西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