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依普斯 让肌肤铭记每一刻自然素净体验

2015-09-29 16:16: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谁,能抵抗大自然植物的魅力,对它那种清新芬芳视而不见?嫌弃那种自然美丽?人们在经历奢华复杂后,开始追寻那种自然简单,护肤品经历了斑驳的化学品后,渴望回归自然。韩国IPSE依普斯,从青翠欲滴的绿叶、苍劲挺拔的大树、迎风摇曳的花朵中萃取精华成分,凝练出可以激活肌肤能量的护肤品,让肌肤铭记每一刻臻奢的自然素净体验。

  IPSE依普斯,寓意“妆靓自身,能量美肌”,是树立韩国“水护理”概念的第一品牌,提倡自然之美。依普斯作为专业护肤品牌问世已超过10年,凭借其优良的内在品质、靓丽大方的外包装及在市场上的卓越表现,刮起了一股补水养颜的时尚风潮。

  据了解,人体肌肤表皮下层和真皮下层分别含有70%—20%的水分,由于环境污染、紫外线、电脑辐射等外界因素,以及精神紧张、压力和健康状况不佳等内在因素而使肌肤失去水分和光泽。缺乏水分的肌肤会失去弹性且干燥加速,容易导致皱纹的出现,进而使肌肤老化加快,来自韩国的“水护理”专家—IPSE依普斯能够更好地解决上述出现的肌肤问题,研发塑颜润肤紧致系列、水颜美白保湿系列、纯天然有机健康系列,开创美肌新境界。

  依普斯塑颜润肤紧致系列

  采用了备受国际注目的肌肤活性成分神经肽,此成分被CFTA(美国化妆品原料协会)指出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滋润及紧致肌肤,延缓老化及增强弹性的作用。另外,其采用了尖端科学技术—蒸馏提取法,于提取植物精华的同时能去除植物中的有害物质,激活肌肤,针对因氧化及遗传引起的肌肤过敏问题,稳定肌肤状态,重拾年轻。

  水颜美白保湿系列

  以海拔3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山四种花蜜及常年积雪形成的冰河水作为原材料,与世界顶级德国高科技研究中心Bio-FD&C合作研发出专利成分Water Power Multi Complex。并采用了纳米包裹技术,把水晶体分子分解并迅速渗入肌肤底层,让肌肤更易吸收,其保湿力卓越,能提高皮肤抵御力及高效促进血液循环,对于改善因氧化所引起的皮肤老化问题具独特功效,真正让肌肤得到水润亮泽、净白无暇的冰透效果。

  纯天然有机健康系列

  其成分源自天然有机植物,提炼出保湿滋润及多种营养成分,以大自然的力量,从细胞根本开始,为肌肤注入生命,焕发年轻光彩。致力于使用无毒害、无添加及品质超卓之原材料,并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出市场,务求令顾客享受到相宜价格的同时,亦得到最安心的健康保障。为配合不同类型肌肤需要,提供多种配方选择。

  在IPSE依普斯品牌中,火山灰净透舒爽洁面乳、白滑去角质凝胶、集中补水睡眠面膜、摩洛哥坚果油护手霜、塑颜润肤紧致柔肤水、塑颜润肤紧致柔肤乳液、水颜美白保湿柔肤水、水颜美白露珠面霜都是人气极高的护肤单品,带给爱美女性自然舒适的美肌享受,掀起时尚美肤新潮流。

  IPSE依普斯产品名扬海外,足迹遍及欧洲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一致高度评价,深受顾客爱戴,在各大销售平台均获销量冠军。拥有依普斯,助你挥别青春的罪魁祸首,持久保持年轻态。

文章关键词: IPSE依普斯 韩国 自然素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