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大眼袋见倦容 明眸善睐重在保养

2013年07月13日08:38  来源:PCLADY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吉克隽逸

  近日吉克隽逸出席某环保活动,当天她一袭黑色吊带裙亮相,明媚笑容配上她独有的巧克力肤色,显得性感无比,可惜厚重粉底液难掩其严重的眼袋,倦态全露。繁重的工作让圈中很多女明星都难敌眼周问题的困扰,现在就来看一下都有哪些女星不幸中招吧。

吉克隽逸2吉克隽逸2

  吉克隽逸的小麦肤色引领了美黑风潮,对于其纯天然的肌肤,其保养也崇尚简单,平日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就好了。但由于忙碌的工作让吉克隽逸的肌肤也不堪重负,厚重粉底下的浮肿大眼袋十分明显,双眸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工作再忙碌还是要休息好啊。

  赵薇、徐静蕾

赵薇赵薇

  赵薇五官突出,轮廓分明,是一个标准的大美女,但成也眼大,败也眼大,就像所有的西方美女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过大容易让女人看起来显老。下垂暗沉的眼袋也让赵薇早已不见当年小燕子的灵动感,所以加强护肤保养是赵薇时下最不容忽视的问题了。

徐静蕾徐静蕾

  徐静蕾虽然在作为演员、作家、导演方面都有一定的成果,可是感情生活却一直空白,这次被婚也让人大呼可惜。可是看她肌肤细腻柔嫩,虽已有一定年龄,可是脸上毫无任何皱纹。但美中不足的是,妆后的她还是没能把大眼袋黑眼圈给遮住。

  张嘉倪、倪妮

张嘉倪张嘉倪

  许久未露面的张嘉倪早前亮相某活动,昔日俏皮的卧蚕被深深的眼袋所取代,下巴更是尖得跟锥子一样。原本五官精致的她虽然不够白皙,但依然给人小巧灵动的感觉,但如何憔悴的双眼让她看起来很有年龄感,归根到底还是万恶的眼袋所致。

倪妮倪妮

  倪妮凭着《金陵十三钗》的出色表现也赢取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生活中的她喜欢素颜,清纯妩媚,一副小清新样,但纯净的肌肤下还是有点点问题的。不加修饰的素颜看起来皮肤清透白嫩,但顶着明显的眼袋,大大的黑眼圈更是有着挥之不去的倦意。

  眼袋怎么消除

  一有了眼袋,整个人看起来都没精神,所以消除眼袋刻不容缓。那眼袋怎么消除呢?下面就让小编叫大家几招去眼袋的好方法,赶紧学习起来吧!

钢琴SPA钢琴SPA

  钢琴SPA具体做法:用一张小方巾,浸入比肤温略高些的热水中,滴入薄荷、熏衣草和柑橘精油各1 滴。拧干水把方巾卷成长条,将毛巾敷在闭起的眼睛上,利用蒸汽活络眼周血管。同时用双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在下眼睑处轻快地“弹钢琴”。

  注意:不适合浮肿的眼睛。这个方法不能立即看到眼袋淡化,估计得坚持一段时间。感觉特别舒压,很适合熬夜后给眼部放松。

冷热敷眼冷热敷眼

  冷热敷眼具体做法:

  熬夜水肿型眼袋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进行急救,首先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 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可以快速地歼灭眼袋。

  注意:盐不能放多,否则会很涩。敷完后可以用化妆水擦干净皮肤表面残留的盐分后再涂保湿眼霜。

勺子按摩勺子按摩

  勺子按摩具体做法:在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后,用普通的铝制勺子凸起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周,会感觉到有改善眼袋的效果。

  注意:血液循环不畅通,是眼袋生成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不妨试试勺子按摩法,可能会有不错的效果出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