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短裤的4个分寸法则

2013年07月12日09:30  来源:精品网

  导语:这一季的男士短裤前所未有的精彩,曾经充满争议的西装配短裤成为统领T台的商务形象;膝上15公分以上的超短裤令凉爽度大增,让男士们也有展露美腿的机会;将裤腿加宽加大,甚至看上去有些像女装裙裤的宽大短裤亦是本季的亮点之一;充满热带风情的印花短裤则是致敬夏日的最佳表达。

  推荐1:正装短裤 长度及膝的西裤

T台上的西装配短裤

  西装配短裤曾经被正装规则的拥护者嗤之以鼻,但来到这一季,它却成为统领T台的商务形象。其实正装的搭配规则并未改变,只不过把原本的西装长裤裁掉了半截而已,却还是一样的裤线笔直,剪裁考究。

西装配短裤的搭配建议

  剪裁考究的西装短裤搭配同面料的无衬西装,既清凉又保持着正装的挺括,点缀花朵胸针和领结,更显摩登格调。

西装短裤单品推荐

  推荐2:超短裤 膝上15公分的性感

男人也有展露美腿的权利

  谁说男装短裤一定要长及膝盖?男人也有展露美腿的权利,这个夏天设计师为男士们献上清凉的超短裤设计,将短裤裤腿缩短至少15公分。不过要记得搭配松身上衣,而且最好束腰穿着,避免“没穿下装”的视觉尴尬。

男士超短裤搭配建议

  带着些许做旧感的条纹超短裤充满海岸的味道,搭配复古感的皮质短袖上衣和凉鞋,仿佛来自西西里岛的复古绅士。

男士超短裤推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