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失败全怪它 女星颈纹出卖真实年龄

2013年07月20日08:59  来源:PCLADY

  导语:女星们似乎都很喜欢自己回眸一笑迷倒众生的感觉,可是颈部保养如果疏忽了,一回头可就不是迷倒众生,而且叠起来的颈纹吓到大家了。颈纹除了是煞风景利器也是装嫩失败的罪魁祸首,如果哪个女星说:“哎呀,人家才20多岁啦!”判断真伪只要看她颈部有没有纹路就可以了。现在就让我来看看哪些遭颈纹出卖年龄的女星吧。

装嫩失败全怪它 女星颈纹出卖真实年龄装嫩失败全怪它 女星颈纹出卖真实年龄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雪白的肌肤出现在哪里都特别引人注目,可是有一个东西比范爷的雪肌更抢镜,那就是如影随形的颈纹。就算如何吐舌卖萌都不能阻止颈纹出卖范冰冰三十好几的年龄。范冰冰本来身上就比较多肉,肉嘟嘟的脖子上还出现颈纹这不是肌肤松弛引起的问题了,是颈部极度干燥引起的。看来国际范也比较省,涂面部保养品的时候都不舍得给脖子也来一点。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的气质本来就比较成熟,如果妆容打扮稍不注意就会显得老气横秋,所以她十分注意脸部保养,不让面部出现一丝的皱纹。可是在重视脸部的同时,她疏忽了颈部保养,让脖子上被划了几道深深的颈纹。就算李冰冰现在打扮得多素净,也不像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更像出淤泥被染了点泥灰的白莲花。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今年来的气质可谓是越来越高雅,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是越来越高。一直在走高端大气路线的章子怡在国际红毯上坚持着自己的东方特色,白皙细腻的肌肤和淡淡的笑容的确吃香。可是当女神章一扭头,脖子上的纹路依然清晰可见,不知道是因为身材太过于瘦削肌肤松弛导致出现颈纹,还是因为缺乏保养颈部肌肤过于干燥而出现如此尴尬的状况。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

  新婚过后张雨绮人一下子比以前美了好多倍,穿着打扮上档次了,肌肤保养也做足了,眼袋,眼纹什么的都见不到了。可是当风风光光的出现在红毯上的时候,露肤度高的时候,脖子上深深的颈纹一下子出卖了她的年龄。本来看脸看起来像20多岁小姑娘的,可看看肤色暗沉的脖子和那一道道颈纹,就觉得像是哪个孩子的妈了。

查理兹-塞隆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别说国内女星缺乏颈部肌肤保养,就连欧美好莱坞女星脖子上的沟壑也是惨不忍睹。不会老的影后查理兹·塞隆,在04年获得奥斯卡奖后,9年来容貌并没有怎么变老,肌肤依然紧致光滑,充满光泽,没有丝毫衰老的迹象。可是脖子上就是不转头都能看到深深浅浅的颈纹,深深的出卖了她的年龄。

玛丽昂-歌迪亚玛丽昂-歌迪亚

  玛丽昂-歌迪亚

  深邃的五官和额头那颗独特的痣,长得十分有味道,玛丽昂·歌迪亚接棒苏菲·玛索成为新一代法兰西玫瑰。虽然平日拍电影拍广告很忙碌,出现在镜头前的她总是那么有条不紊,肌肤状态好得不得了。可是每当回眸,都会有那么几条颈纹像玫瑰的刺一样刺伤我们的眼睛。做大牌女星更要注重细节,别让颈部细节毁了完美的亮相。

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为了降低癌症风险,勇敢的切除了乳腺的安吉丽娜·朱莉无疑又变成了群众心中的真女神。女神为了健康的身体,能够牺牲那么大真令大家钦佩。每当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她总是勇敢、自信。对!就算颈纹跟脸上的褶子一样多了,安吉丽娜·朱莉还是自信依然!可是作为公众人物,如果能够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那就更好了。

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娴静如水、刚烈如火这两个词看似不相容,但却在妮可基德曼身上得到很好的融合。她不笑时具有女王般的威严,她低头浅笑又像普通家庭里的妈妈一样亲和。四十多岁的妮可·基德曼脸上罕见皱纹,可每当扭头,脖子上的颈纹总是形影不离。仿佛一尊威严的雕像就这样被几道难看的划痕给破坏了。

颈部细纹的对抗方法颈部细纹的对抗方法

  颈部细纹的对抗方法

  重点在于增加肌肤的含水量。假如已经颈部出现较深的纹路,我们也不需要担心的,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之后,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就能够把初期的纹路去除。按摩的手法是从下到上的方向按压,千万不要反向操作,否则会出现颈部皮肤下垂的情况。在按压到颈后侧,我们采用从耳后附近斜向下的方向进行轻柔,促进血液循环,防止颈部皱纹的出现。

  颈部暗沉的问题

  也是有方法可以解决的,那就是定期的对颈部进行去角质的工作。想让颈部皮肤马上变得白皙,做好去角质工作吧,建议是一周1-2次就可以了。选用面部去角质产品,把那些暗沉统统的搓走吧,让颈部肌肤变得光滑,细腻,不过一定记着力度不能过大,避免磨砂产品的颗粒会伤害到皮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