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惊现双下巴 按摩术拯救悲催大脸

2013年07月30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7月27日,刘亦菲在某活动中亮相,身材发福的她被指“仙女”变“大妈”,长相变残。当天刘亦菲不但没有了往日的锥子脸,还惊现双下巴。在小V脸横行的年代,如果不想担风险去整容,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可以从根源上拯救悲剧大脸呢?

刘亦菲惊现双下巴

  我们都知道,发型和妆容都可以掩饰不完美的脸型,但是女人就是一种永远无法得到满足的动物。她们不仅希望自己看起来脸很小,而是希望自己真的是小V脸。其实,只要坚持用正确的手法按摩,或者加入一些神奇的瘦脸辅助工具,我们都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还等什么,赶紧学起来吧。

  这套瘦脸操,不但可以起到V脸效果,还可以帮助面部肌肤排毒,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不过想要瘦脸按摩有更好的效果,我们还需要搭配相关的瘦脸紧致单品,才可以事半功倍。

  1、娇韵诗/CLARINS 纤颜紧致精华乳      参考价格:600元

  创新“3D立体塑颜科技”,全面紧守你的轮廓线。有效去除多余脂肪、协助排水并减少浮肿、提拉重塑脸部线条,同时可以在任何精华液之前使用,塑造你每个角度、梦寐以求的完美立体V脸型。3重植物塑颜配方,“排脂催化剂”山萝卜花粉碎脸部多余脂肪; “提升轮廓”亚马逊巴香草提拉紧致脸部轮廓;“循环排水”七叶树消退水肿。

  2、彼得罗夫/PETERTHOMASROTH 轮廓紧致精华液         参考价格:1300元

  含有52%的极致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四重功效精准作用于肌肤各个层面:通过萎缩咬肌、缩小脂肪体积、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生成以及加快肌肤自身新陈代谢从而紧致提升肌肤轮廓,恢复肌肤弹性,平滑肌肤纹理, “全面”打造紧致无瑕小脸,功效更胜于注射BOTOX。

  此外,还有很多新奇又有趣的瘦脸辅助工具,也成为现在白领一族追捧的神器,如果喜欢体验新鲜的瘦脸方式,不妨尝试一下。

日本COGIT瘦脸面罩

  1、日本COGIT瘦脸面罩  参考价格:200-400元之间

  辣妈伊能静容颜不老秘方, 牛尔老师亲自推荐,这款COGIT瘦脸面霜的来头可真不小,不得不承认,日本人真的很有创意,不用涂抹,也不用按摩,戴在脸上就可以变小V脸,这样神奇简单的用法小编都忍不住要心动啦!

Aesthetic RX塑颜按摩提拉震动面膜器

  2、Aesthetic RX塑颜按摩提拉震动面膜器      参考价格:约750

  想要让密集保养面膜功效再加码,用它就再适合不过了。每分钟内让脸部震动5000~8000次,通过这种按摩,能帮助肌肤重新恢复弹性。早上使用能有效改善皮肤水肿,通过刺激脸部的穴位来按摩平时难以锻炼到的表情神经。推荐常常需要肌肤急救或是追求完美紧致小脸的童鞋使用。

瘦脸练习口塞

  3、瘦脸练习口塞        参考价格:不详

  乍一看这小丑嘴像是万圣节的变装道具,但其实是瘦脸用的美容工具。把这个小丑嘴模具塞进口里后,做几个简单的口部运动,然后每天坚持3分钟就可以达到改善下垂脸部肌肉的效果了。要注意,在练习的过程中不要笑哦,这样还能防止眼周细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