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好莱坞女星护肤偏方 你敢尝试吗

2013年09月09日08:09  来源:PCLADY
揭秘好莱坞女星护肤偏方揭秘好莱坞女星护肤偏方

  大家都看到好莱坞女星光彩照人的完美样子,殊不知日进万金的她们也会使用各种偏方进行肌肤保养。只有你不知道没有你想不到,这些美女明星的护肤歪门邪道你们又敢尝试吗?

桑德拉•布洛克:护臀膏当眼霜桑德拉-布洛克:护臀膏当眼霜

  桑德拉-布洛克:护臀膏当眼霜

  48岁的桑德拉-布洛克最近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人们惊讶的发现旧未露面的她依然像往常一样容光焕发。在人们好奇她是如何保养自己的肌肤的时候,她坦然表示为了防皱,她会把治疗痔疮的Preparation H药膏抹在脸上。“把护臀膏抹在眼睛周围,可以避免皱纹产生。”她解释道。

凯特-布兰切特:用油美肤凯特-布兰切特:用油美肤

  凯特-布兰切特:用油美肤

  高贵冷艳的凯特-布兰切特是个60后,但是在她的字典里是没有衰老这个词。从《指环王》的精灵女王到《霍比特人》里的精灵女王,时隔十余年,她好像真的是长生不老的精灵一般。她曾告诉杂志自己的美肤小偏方是橄榄油和坚果油:平时洗澡时加入几滴在沐浴液中让皮肤得到充分滋润,还会用鲜榨柚子汁,海盐和橄榄油制成去死皮的磨砂膏。

杰西卡-查斯坦:完美微笑有秘诀杰西卡-查斯坦:完美微笑有秘诀

  杰西卡-查斯坦:完美微笑有秘诀

  杰西卡-查斯坦属于大器晚成类型,与那些十多岁就风风火火的名扬国际的小姑娘们不同。她虽然年龄吃亏,但是肌肤毫不吃亏。柔软细腻的肌肤让不少满脸痘疤的年轻女孩羡慕不已,而那浅浅的微笑更是让人过目不忘。她告诉我对着镜头张口笑的时候,用舌头抵在牙齿后面,可以避免笑得太夸张。不这么做的话,有时牙龈就会露出来了。这是一个演员的伎俩!”

泰勒•斯威夫特:马克笔画眼线泰勒-斯威夫特:马克笔画眼线

  泰勒-斯威夫特:马克笔画眼线

  猫眼眼妆已经成了这位歌手的标志。她在很偶然的情况下发明了这个造型。有一回,她忘了化妆,于是走进厕所里用一支马克笔画了眼线由此得到启发,发现眼线液非常适合她。

  眼圈水肿跟猫眼妆是死敌,想要消除眼部水肿,可以在早上起床后,用手弯曲轮刮眼眶十圈,然后再喝一杯黑咖啡,这样眼部的水肿就会跑光光了。

金·卡黛珊:镭射人血齐上阵金-卡黛珊:镭射人血齐上阵

  金-卡黛珊:镭射人血齐上阵

  如果要给护肤界颁发一个最重口奖,金-卡黛珊肯定是这个奖项的得主。虽然她的肌肤一直都是吹弹可破、毫无瑕疵,可是当你知道她是怎样护肤的时候大家都得敬佩她的勇气和羡慕她的财富了。

  金-卡戴珊最著迷的保养疗程就是镭射,利用镭射让皮肤的表皮组织快速再生,而金-卡戴珊的御用疗程一次要价2500美元。另外她还痴迷于人血面膜,虽然看起来让人毛骨悚然,但她自身表示感觉非常良好。

茱莉亚-罗伯茨:钟爱胎盘素面膜茱莉亚-罗伯茨:钟爱胎盘素面膜

  茱莉亚-罗伯茨:钟爱胎盘素面膜

  凭借一张大嘴吃四方的茱莉亚-罗伯茨也快要被后浪们拍死在沙滩上了,可是她并没有自暴自弃,保养功夫依旧一样不落下,在公众面前现身也是毫无瑕疵。

  茱莉亚-罗伯茨日常会使用SPF 15以上的防晒乳,另外也定期使用胎盘精华面膜保养,虽然这种面膜一点也不便宜,并且需要耗费不少时间,但是想一想只要用几个小时就能换来完美无暇的肌肤,其实一点也不麻烦啊!

艾玛-斯通:只用葡萄籽油艾玛-斯通:只用葡萄籽油

  艾玛-斯通:只用葡萄籽油

  这位蜘蛛侠的新任女友真是水嫩得出汁啊,肌肤不仅亮白而且还十分富有弹性,看上去就是保养得当的结果。在选择护肤品方面,她非常在意,她的皮肤对很多东西敏感,所以只能从杂货店买天然的葡萄籽油作为保湿剂。每次洗澡后,就拍几滴进皮肤里。白天也一样。我整天整个人闻上去就是一股葡萄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