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海洋主题婚礼6个细节亮点

2013年09月08日08:59  来源:《时尚新娘》

  海洋婚礼贝壳装饰必不可少,可以装饰在桌子上与烛台一起散发着温馨浪漫,帆船造型的CUPCAKE也是前来道喜的甜蜜宾客,看婚礼上的细节亮点!

帆船造型糖果盘

  1、帆船造型糖果盘

  小巧的糖果和杯子蛋糕不是放在托盘上,而是放在复古风的帆船造型糖果盘中。小小的一只帆船,样子仿佛我们小时候折的纸船,把它轻轻放在水面,吹一口气,承载着希望的小船就此前行。

贝壳海星装饰

  2、贝壳海星装饰

  与海洋主题密不可分的,就是贝壳了。随着浪花冲上岸的洁白贝壳,装满在马克杯中作为装饰,再加上一只纤长漂亮的海星,仿佛一下进入海底世界。

舵盘造型相

  3、舵盘造型相

  舵盘造型的相框,中间摆上两人的照片,新颖而别致。让人不由得想起大海上航行的船长与大副,把握着人生的方向,共同前行,彼此帮助。

 

贝壳风铃串

  4、贝壳风铃串

  贝壳染上色,穿为一串做成风铃。贝壳风铃串有着浓郁的海滨情调,看到它就会想起热带的海边小屋和彩色沙滩裤,屋檐处的那串风铃随风作响,叮当声和吉他混在一起,那就是夏天的味道。

瓶中船

  5、瓶中船

  瓶中船,就是把梦想装入瓶中。一支瓶中船,让人想起许许多多的电影故事,帆船的船帆飞扬,带着水手的理想起航。

 

蚌壳和珍珠

  6、蚌壳和珍珠

  巨大的蚌张开两瓣贝壳,露出里面散发光泽的硕大珍珠。这样的装饰只会摆在小美人鱼的宫殿内里面,布置在婚礼现场,让婚礼也如同璀璨的海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