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美国十大“鬼堡”的秘密

2013年09月08日08:54  来源:中奢网

  古堡永远是最神秘的地方,也有着最鲜为人知的秘密。血腥的屠杀,无情的疾病,野蛮的仇杀,这些都是古堡中经常出现的,而往往在这些地方藏着最可怕的“鬼魂”,让人毛骨悚然。让我们在尖叫声中去揭开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吧!

  威廉-亨利堡(Fort William Henry),纽约

威廉-亨利堡威廉-亨利堡

  由英国殖民者于1755年建立的威廉亨利堡见证了美国殖民史中最血腥的战斗,超过1000人死于无休止的的战争和自相残杀。

威廉-亨利堡威廉-亨利堡

  进入“鬼堡”,你会看见灯光闪烁,听到空房间传来的脚步声和钟声,还有军队行进的躁动声。这些都让你感到似乎一场残酷的战斗即将到来,令人紧张。

  康桥堡(Fort Concho),德克萨斯州

康桥堡康桥堡

  建于1867年的康桥堡曾被卷入到指向美国原住民的战斗中,在这里成千上万的马、畜生和人被屠杀。据说麦肯齐上校仍在那里指挥他的军队。

康桥堡康桥堡

  据说军营前的石头房子是最吓人的。有参观的人说看到了麦肯齐的鬼魂,听到他板指关节的声音,真是让人倒吸一口冷气。

  杰斐逊兵营(Jefferson Barracks),密苏里州

杰斐逊兵营杰斐逊兵营

  杰斐逊兵营最初建立于1826年,是一座名副其实的“鬼堡”。在一个私人的万圣节的聚会上,有人看到一个穿着美国内战军服的人,但是,被邀请的人都说没有穿着这种军服。

杰斐逊兵营杰斐逊兵营

  据说在二战前夕,每一个巡逻火药库的士兵都报告说他们看到了头部有弹孔的幽灵士兵,这件事发生以后,很多士兵都被吓跑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