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苏有朋自称妙龄 揭秘圈内帅男保养秘籍

2013年09月12日07:1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娱乐圈里总是不乏有型又帅气的大叔。这不,已经40岁的苏有朋不仅对自己的生日一笑而过,还自信满满地自称“妙龄熟男”!当然,想配得上帅型大叔的称号,男星们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保养和护肤绝对不仅仅是女星们的专利哦!宅男也好,型男也罢,快来看看男星们都是怎么保养的!

  苏有朋40岁生日自称“妙龄大叔”

  40岁生日的苏有朋收到了众多圈内好友的祝福和调侃。而他自己却对年龄一笑置之。不仅自称“妙龄熟男”,还戏称自己“才刚长成”。不过,能用这种不屑的态度笑看年龄也着实不易哦!毕竟,男星也是要做足护肤工作的,不然,看看那些“同龄不同脸”的男星们就知道“保养”对男人同等重要的!接下来,就看看那些爱美又帅气的男星们都有哪些保养秘籍吧!

  揭秘苏有朋的保养秘籍

  保湿做到位

  皮肤必须有水分的滋养才能富有弹性和光泽,苏有朋也表示,“台湾的气候会比较的湿润,所以台湾人的皮肤就会相对没那么干燥。像我在台湾的时候,可能都不需要怎么擦保养品,但是去了北京,实在是太干燥了,就必须要擦。我想,除了自己的保养,自然气候也是台湾艺人保养比较有效的原因。”

  清洁做彻底

  做艺人的经常会睡眠不足、工作压力大,化上浓妆是很经常的事情,但这非常容易引发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的出现。对此,苏有朋坦言:“确实会有长痘痘、粉刺的时候,那时候就更加不能偷懒,要去做更深层次的清洁。平时的话,我自己也会卸妆很彻底,这是很重要的一环,护肤真的懒不得。”

  适量运动

  适量的运动,通过运动出汗,令身体的毒素和垃圾排出,这也是保养皮肤的一条好途径。苏有朋平常都会通过适量的运动来帮助身体排毒,从而让肌肤更加富有弹性。

  使用适合的护肤品

  现在市场上的护肤品鱼龙混杂,很多人只听导购员的推销就买了,结果用了之后才发现这款护肤品不适合自己。苏有朋在选择护肤品时,一定要会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而且他通常会选择比较优质的护肤品。他还说:“我喜欢用有香水成分护肤品,那样不用香水都会很MEN。”

  健康的饮食

  苏有朋认为健康的饮食也是保养皮肤的一个重要途径。维生素C和维他命都可以让肌肤美白、有弹性。所以除了外在保养,还要从饮食中吸收营养,摄取适量的维生素与综合维他命。

  娱乐圈其他男神护肤保养秘籍大搜罗

  张智霖:每周1——2次海底泥面膜

张智霖张智霖

  做艺人的时常要出外拍戏,有些地方灰尘很多,有时候要拍古装,化妆品涂得很厚,加上要戴头套,对皮肤有一定的影响。就算再忙,只要下了戏,我就会回房间洗脸,然后每星期用一至两次深层海底泥面膜Zirh Clay Mask,才可以保持皮肤平滑,这脸膜有芦荟的成份,涂在脸上也不会有干的感觉,而且只要涂匀5~10分钟,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清洁面膜推荐:

  不良环境因素,如污染、吸烟,会导致毛孔堵塞、肤色晦暗、皮肤干燥。该面膜迅速吸附并通过剥离过程迅速去除死皮、污垢,从而改善肤色;使用过程感觉清凉、舒适。令皮肤滋润、柔软,令肤色均匀、亮泽、健康。

  罗志祥:每天健身两小时

罗志祥罗志祥

  天才小鼓手、舞者、偶像歌手、综艺节目的主持人,面对这么多长项,罗志祥说:“代价就是你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时间”。他是如何忙里偷闲来护理自己的肌肤的?“不管多忙我每天一定会抽出2个小时健身,更多是跑步,它不会受到太多因素的制约。这样既能保持体形,又能精力充沛。另外,向大家推荐一款我用的洗面奶。”结果我们发现,小猪并不看重价格很贵的护肤品,适合最好。

  黄晓明:每天起床两杯水

黄晓明黄晓明

  黄晓明有个习惯,就是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这是我的个人习惯。另外,剃须后一定要涂上须后水和须后乳,调理、镇静紧张的肌肤,使其恢复生机、充满活力。在饮食方面,他喜欢吃水果、蔬菜和一些粗纤维的东西,米饭面条之类的主食很少吃。为了保持身材也很少吃肉。此外,黄晓明还喜欢喝茶,清新的茶可以护肤瘦身、缓解工作压力。除在饮食和护肤品品牌的选择上花心思之外,他还喜欢运动,但是由于工作的关系,他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健身房,而是选择简单而不挑场合的跑步。

  玄彬:饮食、深层清洁、控油“三管其下”

玄彬玄彬

  玄彬肤质的细腻是圈内出了名的,与许多善于保养的女星站在一起,也不会被比下去。他的保养秘籍是多喝开水、脱脂奶和服用维他命C片。至于美容产品,他最注重基础护理,首当其冲的是清洁,每周少不了做一次祛除角质的深层清洁。此外,玄彬也很重视控油,虽然他不属于油性肤质,但是每逢拍摄外景期间,控油是必需要做的功课。他认为,控油又保湿的粉饼是急救面部泛油最有效的产品。另外,回家之后一定要使用含有陶土成分的面膜,调节皮脂,抑制次日过分地分泌油脂。 

  深层清洁产品推荐:

  有效祛除皮肤表面死皮细胞,吸走多余油脂,清洁肌肤。对向内生长的毛发有特殊帮助。剃须前使用效果更佳,可平滑肌肤,避免剃须时划伤肌肤。含圆形超细微粒,不会损伤肌肤。不破碎管状包装,洗浴时使用方便,便于旅行携带。

  李敏镐:多吃的富含维生素C、E的水果

李敏镐李敏镐

  李民浩不拍戏在家的时候很喜欢自己动手做些水果料理,他觉得与其花大价钱去给脸上“动手术”,不如好好睡一觉然后多吃点水果,他最喜欢吃的富含维生素C、E的水果,还会让妈妈多熬骨头汤,他相信胶原蛋白的东西对皮肤有很好的再生作用。

  部分内容来源:爱美网、国际在线、99健康网、网络整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