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喜爱科技前沿高端产品护肤派

2013年10月09日14:3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可以贵,但必须值

  Splendid and upscale

  可以贵,但必须值!

  特征:喜爱科技前沿的高端产品,用得就是一个奢华感,将护肤看成是对自己的宠爱。

  最常见疑惑1

  其实你真的需要用到这么高端吗?

  有些女孩子早早地就开始用价格很高的产品,会常招致这样的发问:你现在才20岁就已经用这么贵的,那你40 岁时用什么啊?但其实你根本不必担心,科技也同样在不断发展,一定能满足你“成长”的需求。虽然不建议跨龄使用产品,但是价格高的产品必有它值得的地方,比如用料、技术、功能、效果等方面,很多时候,你可以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而且使用好的保养品也是一种好习惯,这就像如果你一直吃燕窝,它令你的身体和肌肤保持得水水嫩嫩,那你就坚持下去,而不要去担心那些例如会不会产生依赖性的问题。

  最常见疑惑2

  选高端产品的标准是什么?

  每一个品牌的产品线都有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产品,绝对有适合你的菜。并且,跨龄使用和根据肌龄选用产品可不一样,前者没必要,后者是指你的肌龄与年龄不符。作为一个成熟的消费者,你可以定期做检测确认自己的肌龄,如果你才28 岁,但肌龄已经30+ 了,你就是应该选用抗老产品。反过来,如果你30+,因为保养得当,肌龄却只有20 出头,那你最需要的是保湿、防晒和抗氧化。

  最常见疑惑3

  前沿科技常听到排毒一词,靠谱吗?

  其实现在大多数护肤品能够达到“排毒”的目的,主要原理是让肌肤细胞也运动起来,从而加强皮肤的代谢能力。去年,很多护肤品中就加入了“输氧”科技,目的就是在皮肤细胞蔫了时,给它重新喂足氧,让它再度活跃起来,达到排除肌肤毒素的目的;而例如大豆蛋白、天然糖分核糖等成分,也同样能成功打入缺氧细胞内部,并且起到修护的作用,让细胞的代谢力满血,排出肌肤毒素。其实抗氧化也属于排毒中的一类,很多人会说它只不过是一种防御啊,与排毒无关,但如果没有这些抗氧化科技减少毒素之一——自由基的产生,或者帮你中和掉它们,那么排毒就仅限于排掉肌肤已有的毒素,而不是从根本上避免毒素的入侵。

  最常见疑惑4

  肌底液这么火,但适合所有人吗?

  25 岁之前的年轻肌肤其实并不太需要它,要抵抗光损伤,做好防晒就可以了。而25 岁之后,需要修复日积月累的细胞损伤,需要代谢老化胶原,刺激新胶原蛋白产生的肌肤,这个产品是值得你尝试的。还有就是适合护肤效果不明显的人,特别是角质层粗糙的干性肌肤,角质层不给力,连亲肤的油性成分都钻不进去,补充再多养分都如踢到铁板。肌底液是你的好帮手,至于敏感肌,购买前就多做些过敏性测试吧。

  最常见疑惑5

  各种高端产品混用会相抵功效吗?

  比如肌底液偏向于肌肤原本的酸碱值,呈弱酸或偏中性,使用时必须记得避免和酸性成分如水杨酸、果酸、左旋VC(10% 以上)等精华液产品一起使用,而抗老和保湿精华就不大会有这样的问题。若需搭配使用,需前后间隔10 分钟左右,以免相互作用让酸性成分的效果降低。再就是发炎痘痘肌也不适合,它的营养成分和基质会“闷住”痘痘,有营养过剩之忧。待痘痘好后,留下的痘印就可以用此来提升修复。但如果你使用完它之后,不用其他保养品的话,那它就等同于一般的化妆水,失去了本身的意义。

  这些新搭配,取悦到你没有?

  1. 可以留心一下像酵母菌胞溶产物(Yeast Extract)、比菲德氏菌(Bifida Ferm Entlysate),这些都属于能修复再生细胞的成分,特别合适抗老。

  2. 想让美白效果更佳,可以选择含有烟酰胺、植酸、水杨酸等协助阻碍黑色素传递、快速软化更新角质的成分,有了这些来打底,美白效果自然更容易看得见。为了更安全有效,建议选择与所用护肤品同一品牌的肌底液。

光速实效派看过来

  Pursue Utility

  光速实效派看过来

  特征:不喜欢废话和无用的理论,我就是心急,我就是想知道最简单快速的有效护肤方法。

  我要快速收干痘痘!

  炎症型的痘痘例如丘疹、脓包一类,可以选择速效祛痘类产品,主要作用是消炎杀菌,它们多借用水杨酸、茶树精油、马齿苋、金银花提取物等成分达到目的。尤其是水杨酸,它有很好的角质剥脱、消炎成分,痘痘在形成之后因为受着表皮的禁锢迟迟无法破掉、干瘪,它就能快速地剥除这层表皮,渗透进发炎的痘痘中改善炎症。而如果成分含有类似磺化页岩油、鱼石脂的话,则可以加速痤疮的成熟,催熟痘痘促进收干。

  要简单消灭黑头!

  黑头粉刺的发生原因,是毛孔口堵塞处接触空气,氧化后形成暗黑、干燥粉刺,以安全的凝胶浸软粉刺,使之自行排出,大约是目前已知最安全、有效的处理方式。你还可以运用面膜软化、渐渐融解角质层,保湿面膜可以使表皮角质湿润光滑,这是确保角质代谢正常的必要行为。但如果你嫌纸状面膜的保湿力不够持久,而膏状面膜的清洁力又太强,不适合天天敷用,你可以使用具有保湿与成膜技术的面霜类产品,一天使用差不多三次,例如早上用一次强力保湿成分,外面再添加简单乳液;中午同早上,而晚上可涂抹得稍厚些,之后以保鲜膜封闭,冷敷15 分钟。之后移除保鲜膜,再涂抹一遍保湿面霜,之后同样加上一次简单型乳液。

  要轻松解决松弛!

  维生素A 可以改善痤疮、细纹、缩小毛孔。就目前而言,最好的抗衰老产品一个是防晒,一个就是含有维生素A 酸的产品。但使用维生素A 酸会感到很刺激,视黄醇作为维生素A 酸的衍生物,进入到皮肤细胞里,会有一个慢慢转化的过程,最终转化成维A 酸,这样相较于直接使用维生素A 酸会令皮肤舒服很多,也方便了敏感肌对于此成分的尝试。此外,它在乳霜质地的状态下是最稳定的,在水和油中会比较不稳定,选择时最好选择乳霜质地的。

  要迅速美白!

  曲酸和氢醌是现在最当红的美白成分,虽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被禁,但它的卓越效果实在叫人难以割舍,尤其在对抗斑点方面。现在好了,经过改良的版本被频频用于各种美白新品,不但比之前温和,效力却依然不打折扣,如果你还是有所担心,医生建议刚开始一周用两次刚好;隔了几周之后,每隔一天用一次;如果不刺激了就每天用。通过调整频次,让皮肤逐渐适应。再者就是和保湿乳液混在一起用,有研究表明,这样用功效不会受影响,但量不用大。

  编辑告诉你换季聪明学问

  防晒要更滋润的

  夏天的防晒比较控油,冬天用会觉得不够舒适,给皮肤添加了干燥的负担,再有倍数越高的防晒,给肌肤压力越大,当你每天已涂抹多层时,夏日的防晒就变得弊大于利了。其实30 倍左右的防晒,蕴含一些滋润精华成分的,是最适合秋冬的。

  加一支按摩霜

  进入秋冬,我建议你加入一支按摩霜,秋冬皮肤代谢只有夏季的一半速度,寻常的保养频率或许有点跟不上,按摩霜绝对是秋冬必备,能帮助皮肤加速血液循环,代谢老废角质,皮肤会美得发光。不同的皮肤可以选择不同质地,乳液质地更适合干性皮肤,霜质地更适合油性和混合型,一周1~2 次就足够了。

  美白产品也有抗痘消炎的妙用

  抗痘产品都有控油的功效,进入秋冬就会让皮肤有点吃不消,其实你尝试用一些美白产品,大部分美白产品中都含有消炎功效,在秋冬绝对是个抗痘好招。不过,若是痘痘已经破口发炎,美白产品先避开。

  面膜不是随机选一款就OK

  像深层清洁类的涂抹式面膜,它主要是吸附多余油脂,建议油性肌肤用,因为造成油肌老态的原因常是因为出油使角质层增厚、毛孔变粗、气色也晦暗,涂抹式的清洁力度很够;而干皮用膏状的,会不如片状那么湿润。营养型的面膜,天天坚持用对滋养肌肤的确效果不错。敏感肌最适合啫喱状的,因为它本身就有清凉感,可以帮助肌肤降温镇定。

  只换掉其中的一样就好

  绝对不要整套替换掉原来的护肤品,那样不但会让皮肤不适应,而且也没有必要,浪费财力。其实只需要加入一支适合自己的保湿精华或抗老精华之类,再替换成一瓶较滋润的面霜就可以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