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尼可老师揭秘:最易出错的护肤顺序

2013年11月07日13: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洁面、水、乳、霜、隔离……MM们每天的护肤步骤都离不开这些,那么多护肤品到底谁先使用谁后使用,你真的清楚吗?在护肤顺序上你是不是也犯过选择恐惧症呢?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尼可老师这就为你揭秘那些最易出错的护肤顺序。

最易出错的护肤顺序最易出错的护肤顺序

  洁面、水、乳、霜、隔离……MM们每天的护肤步骤都离不开这些,那么多护肤品到底谁先使用谁后使用,你真的清楚吗?在护肤顺序上你是不是也犯过选择恐惧症呢?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尼可 老师这就为你揭秘那些最易出错的护肤顺序。

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尼可老师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尼可老师

  我们先针对“水、精华、乳、防晒、面膜、喷雾”等常见护肤品相互之间的使用顺序问题征集了网友的投票,并请尼可老师进行点评。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调查1、你涂抹水、精华、乳液的顺序是?调查1、你涂抹水、精华、乳液的顺序是?

  问题1:涂护肤品一定要遵循水、精华、乳液、霜的顺序吗?

  尼可老师:市面上大部分的品牌都是使用的水、精华、乳液、霜的顺序。但也有例外,虽然并不多,现在一般来说,打破常规的使用顺序一般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调整正常的护肤步骤,比如把乳液用在化妆水前,或是把精华用在化妆水前。

  第二种,或者如角质调理的产品会用在化妆水前等等。

  问题2:精华到底该在哪一步使用?洁面之后立刻使用精华液,可以更好的吸收,这个说法对吗?

  尼可老师:一般的精华都是用在化妆水之后,但“肌底液”的推出,借鉴了日式美容液的用法,在洁面后为肌肤打底,再用化妆水来推进“肌底液”的吸收,这样的说法是有一定道理的。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