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后双十一保养战 6招抵抗熬夜“电脑脸”

2013年11月12日07: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双十一抢购的热潮过去了,但脸上的暗黄黑眼圈还在?熬夜和辐射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可真是不小!别急,小编为你搜罗了6招对付“电脑脸”的好方法,内调外养,快速消灭暗黄变嫩白!

  一、熬夜抢货被辐射 “电脑脸”就是这样炼成的

熬夜辐射“电脑脸”熬夜辐射“电脑脸”

  双十一抢购热潮即将退去,但你可能会发现,脸上的黑眼圈和暗黄却还在……这都是熬夜上网抢购的后果……

  电脑屏幕的辐射对皮肤的影响很大,长时间面对电脑会产生静电吸附灰尘的现象,使得皮肤的油脂与灰尘混合,产生一系列皮肤问题。尤其是半夜,皮肤本来就处于疲惫的状态,加上电脑辐射带来的伤害,暗黄、细纹、干燥就会通通找上门。

  二、内调外养 6招帮你甩掉“电脑脸”

  1、外养法

  保湿喷雾要备好——

  长期在办公室面对电脑工作的OL们可以在办公桌上常备一款保湿喷雾。随时随地给皮肤补充水分,防止皮肤干燥,产生细纹、脱皮的现象。

  本产品中的芦荟精华提取自整片库拉索芦荟叶,成分极致温和安全,深层补水保湿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敏感现象,同时抗氧化。用后肌肤即刻变得水润柔软,扫除倦怠,恢复生气。一物三用:洁面后用做化妆水,随时随地用做保湿喷雾,还可以用做水膜。

  清洁皮肤要彻底——

  每天面对电脑,辐射和灰尘带来的伤害很大,清洁的工作尤为重要。在使用完电脑之后,一定要仔细、彻底的进行皮肤清洁。另外,除了每天的日常清洁之外,还可以每周做一到两次清洁面膜,帮助排除毛孔中的深层污垢,保持皮肤干净、清透。

  非皂性,非碱性( pH of 6.3- 6.5);无刺激;无香味;不干燥,润滑,保湿;不形成粉刺;无过敏性;无色素;可水洗或可干洗;容易清洗,并留有薄薄一层保护层。

  做好皮肤保护层——

  我们都知道,即使没有户外的紫外线强度,但电脑和电器的辐射也会对皮肤带来不小的伤害。所以,只用护肤乳液或面霜是不够的。每天上班或使用电脑前,一定要给皮肤做好一层必要的防护。隔离霜、妆前乳是不错的选择。

  莹采润泽妆前隔离乳SPF25 PA++专为都市女士而设,针对因受外界环境污染导致的粉底氧化暗沉等问题。含珍贵超细珍珠微粒,只需薄薄涂上,即时调节肤色,呈现珍珠般红润通透,光彩照人。全部使用天然植物成分,安全健康,为女性瞬间塑造健康好气色的同时还为后续妆容起到保鲜作用。

  2、内调法

  绿茶——

绿茶帮助抗氧化绿茶帮助抗氧化

  绿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具有一定抗辐射、抗氧化的作用,常喝绿茶可以帮助皮肤去黄气,让皮肤更美丽健康。

  酸奶——

常喝酸奶皮肤好常喝酸奶皮肤好

  酸奶是一款美白养颜的好饮品,含有维生素B,既能补充身体所需的一部分营养成分,又能起到一定的抗辐射作用。

  红枣——

吃红枣使皮肤更加红润吃红枣使皮肤更加红润

  众所周知,红枣具有补血养颜的功效。常食用红枣制品能使皮肤红润光滑,而其中蕴含的丰富营养物质和维生素还能减少辐射和熬夜对皮肤的伤害。将红枣与木耳同煮成粥也可以起到防辐射、祛暗黄的功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