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安妮海瑟薇10个最美珠宝造型

2013年11月13日07:1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导语:奢华夺目,流光溢彩的珠宝对女星们的魅惑是无法抵挡的。要想在镜头面前拔得头筹,耀眼的配饰便是此刻最佳的搭配法宝!一起看看海瑟薇最美珠宝造型~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金色镂空礼裙亮相第15届美国舞台装设计师工会奖(Costume Designers Guild Awards)颁奖礼。

Tiffany Novo 钻石耳环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亮相,她佩戴了一套Tiffany & Co。蒂芙尼[微博]钻石珠宝,其中包括珠宝制造工艺中的杰出作品——蒂芙尼Lucida Star项链,海瑟薇还佩戴了一对重达10.15克拉的Tiffany Novo 钻石耳环。

让-史隆伯杰设计的项链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作为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之一,她佩戴由Tiffany & Co。蒂芙尼专属设计师、全世界最伟大的珠宝设计师之一的让-史隆伯杰 (Jean Schulumberger) 亲手设计打造的华美项链闪耀亮相当日盛典,还佩戴了一对蒂芙尼Lucida 钻石耳环。

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手镯

  主持人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艳惊四座。她所佩戴的一款华美的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手镯,设计灵感源自蒂芙尼古典珍藏库。这款极致优雅的手镯令人回想起20世纪二三十年代装饰艺术(Art Deco)时期的经典风格。

蒂芙尼珠宝套装

  《悲惨世界》在浪漫之都巴黎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典礼。首映礼上,著名影星安妮 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华美优雅的造型惊艳亮相。身着枚红色绸缎礼服的安妮 海瑟薇,佩戴蒂芙尼Elsa Peretti 艾尔莎-柏瑞蒂Diamonds by the Yard 铂金镶钻耳钉、蒂芙尼Victoria铂金镶钻手镯和蒂芙尼Metro白金镶钻手镯。

POMELLATO宝曼兰朵珠宝

  安妮 海瑟薇(Anne Hathaway)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微博]珠宝出席第24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The Producers Guild Awards)红毯现场。俏丽斑斓的绣花礼裙与叠戴的M’ama non M’ama系列最新镶褐钻款橄榄石及伦敦蓝托帕石戒指顾盼生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