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治老师私家护唇术 15分钟拥有女神美唇

2013年11月16日09:01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说到美唇,“范爷”当之无愧可以首当其冲,无论何种红唇都能驾驭自如!但想打造千变唇,一个“无瑕唇”是首要前提。

“范爷”女神美唇惹人羡

  冬日来临,身体被包裹的严严实实,亮丽水润的双唇是这个季节不可缺少的风景线,但是在干燥的季节,稍不留心,细纹便爬上了唇角之间,就算是再美的唇妆也难免失去光彩。如何保养最容易忽视的娇嫩唇部呢?赶紧跟着阿治老师的为干裂唇按下停止键,早晚全面护出水嫩唇吧!每天只要15分钟唇部就能大不同。

淋巴排毒去暗沉,恢复好唇色

  日间抵御篇-5分钟篇

  Part1:淋巴排毒去暗沉,恢复好唇色(3mins)

  清晨的唇色,往往像是没有睡醒一样,没有任何气色,这时需要给唇部一个特殊的护理。用大拇指的手指肚,从下巴的里侧,沿着脸庞的轮廓一直按摩到耳后,这样能促进淋巴腺废弃物的代谢,让黯淡的嘴唇恢复原有的玫瑰色。

减淡横向唇纹

  Part2:按摩护理,减淡唇纹(1mins)

  想要减淡唇纹,坚持长期的按摩护理是不比不可少的。每天只需要1分钟,唇纹轻轻松松就不见。

  减淡横向唇纹:

  Step1、用大拇指和食指捏往上唇,食指不动,大拇指轻轻揉按。

  Step2、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动,轻动食指按摩下唇。

  Step3、用上述方法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

减淡纵向唇纹

  减淡纵向唇纹:

  Step1、用两手中指从嘴唇中心部位想两侧嘴角揉按。

  Step2、先上唇,后下唇,可反复几次,使肌肤有被拉长的感觉。

涂抹唇膏,深度滋养

  Part 3:涂抹唇膏,深度滋养(1mins)

  选购一款全方位的唇部保养品,可以从以下细节处加以辨认:首先看是否含有蜂蜜、甘草、芦荟、金盏草或茶树油、坚果油等滋润成分;还要留意一下里面含不含VE,因为VE能令肌肤角质层细胞间连接得更加紧致,还可以改善干裂脱皮等缺水窘况;再看有没有防晒系数,在冬季防晒系数只要达到spf8便可有效隔离紫外线,并且防止唇肌老化。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