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独家对话超模何穗

2013年11月14日10:4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于11月13日在美国举行,中国超模何穗连续三年登上维密大秀t台。新浪时尚在秀后第一时间对这位“中国天使”进行了独家对话。

何穗
何穗

  新浪时尚:这已经是你第三次走维多利亚的秘密了,对这个舞台应该很熟悉了吧?

  何穗:对,已经是第三次走了,比较熟悉了。

  新浪时尚:走维密的T台跟其他大秀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何穗:vs更多的需要表演性,更像一个party,可以展现你自己和服装,需要融入到音乐上去,你可以有很多的动作和表情的表演,这就是跟普通演出需要一张非常严肃的脸区别很大的。

  新浪时尚:成为维密天使会不会比其他大秀更有难度?之前经过了怎样的挑选过程?

  何穗:其实跟别的面试是一样的,只是需要穿比基尼,stylist、设计师、秀导会像比赛评委一样坐成一排,现场会有摄影机,有很多灯光,面试就像一个比赛。为听说有两轮,有初试和复试,我直接参加的复试。

  新浪时尚:和这么多漂亮的模特一起在世界上最美的T台上走秀会紧张吗?最怕发生什么情况?

  何穗:和那么多漂亮美女一起工作其实不是紧张,应该算是是荣幸吧。紧张也肯定会有有的,毕竟怕表现不好,因为在台上多少会有些紧张,紧张时笑起来也会比较尴尬。在台上最害怕的就是摔倒吧。

  新浪时尚:我们看到最近你走秀的数量在下降,只出现在重量级秀场,也会在电视里看到你,是否在工作重心上有所偏转?

  何穗:其实比较巧,正好有《第一超模》这个电视节目做评委,我觉得这时一个蛮好玩的事,因为之前没有经历过,所以还蛮愿意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恰好跟时装周时间撞了。因为上一季是时装周的代言人,所以参加了纽约和巴黎的时装周,这些其实是经纪人帮忙挑选的,他们也觉得没必要参加那么多秀,加上一些节目的录制,所以秀这方面在数量上就减少了很多。电视这方面的话,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还是会去多尝试一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