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容编辑出国扫货必买的9款面膜

2013年11月22日08:16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你有出国失心疯买了一堆用不到的东西吗?还是买的东西总是被贵了好几倍吗?在国外语言不通,不懂得比价格抢便宜吗?美容编辑支招告诉你国外那些最新最热的必BUY面膜,让你买回家决不后悔,快来看看小编出国扫货的购物筐吧!

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嫩滑保湿慕斯面膜

  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嫩滑保湿慕斯面膜 约100

  来自英国艺术家Anke Weckmann设计的可爱包装,运用二氧化碳的按压式喷头设计,将鸡蛋中的保湿锁水成分,变成一罐可以挤出梯形重叠,且柔软绵密的白色慕斯面膜,特殊的质地不会刺激肌肤,轻轻配合面部按摩后用水洗净,期待真的可以变成鸡蛋美肌肤哦!

Apivita海藻排毒亮白面膜

  Apivita海藻排毒亮白面膜  约300/8g X6

  以面膜而闻名的希腊保养品牌,以地中海食疗作为概念,将面膜塑造成肌肤的营养食物,全系列共22款面膜,每款均含有不同的有机香薰油,带来极佳的修护效果。并以超强抗氧化功效的绿茶水替代水分作为肌底,此款海藻面膜粉在加水混合后,可以帮助排除肌肤内的毒素,亮白肌肤的同时收细毛孔。

CNP Labortory 去黑头面膜

  CNP Labortory 去黑头面膜 190

  专门用来清除黑头的面膜,特含的Zc PCA成分帮助调节皮肤分泌,预防油脂分泌过剩造成的肌肤问题。在可以帮助清理毛孔黑头问题后,还能镇定和舒缓肌肤,丝毫不会产生刺激感,也不必担心拉扯肌肤。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