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对抗冬季糟糕天气 25岁轻熟女肌肤修护经

2013年11月23日09:54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干燥、毛孔粗大、表皮暗淡等皮肤问题,在这个季节总是无时无刻不困扰着不同年龄层的姐妹。该如何HOLD住25岁的健康肌肤呢?

对抗冬季糟糕天气 25岁轻熟女肌肤修护经对抗冬季糟糕天气 25岁轻熟女肌肤修护经

  干燥、毛孔粗大、表皮暗淡等皮肤问题,在这个季节总是无时无刻地不困扰着不同年龄层的姐妹。该如何HOLD住25岁的健康肌肤呢?今天,我们倾情向大家推荐5款对抗冬季糟糕天气的多效修护霜,帮你轻松HOLD住25岁的花容月貌!

玉兰油 (Olay) 多效修护霜玉兰油 (Olay) 多效修护霜

  玉兰油 (Olay) 多效修护霜

  总评分:★★★★★ 修护度:★★★★★ 保湿度:★★★★★

  推荐理由:

  玉兰油 (Olay) 多效修护霜,可谓是修护霜中的经典之王。早在2002年进入中国大陆就横扫美容市场,成为万千中国女性护肤的头号之选!玉兰油 (Olay) 多效修护霜添加了宝洁国际专利成分维他纳新,这种给力的保湿抗老成分不仅能够HOLD住肌肤水分,更能对抗自由基,延缓衰老。同时,近年来玉兰油 (Olay) 多效修护霜成分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再次华丽升级,从7个方面帮助更有效抵御岁月痕迹,令肌肤自然焕发年轻光彩,HOLD住25岁正青春。正如它的口号:肌肤与你,无尽可能!

SK-II修护精华露SK-II修护精华露

  SK-II修护精华露

  总评分:★★★★☆ 修护度:★★★★ 保湿度:★★★★★

  推荐理由:

  蕴含4倍浓缩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与滋润锁水精华及特效保湿成分,能同时达到补水与锁水功能,特效修护干涩肌肤,帮助减少因干燥引起的干纹细纹,仿佛让肌肤戴上一层隐形面膜,肌肤全天候都晶莹剔透。

欧珀莱 (Aupres) 水凝修护霜欧珀莱 (Aupres) 水凝修护霜

  欧珀莱 (Aupres) 水凝修护霜

  总评分:★★★★☆ 修护度:★★★★ 保湿度:★★★★★

  推荐理由:

  防止肌肤干燥,加强补充水分的啫喱状美容液。无油配方,滋润而无油腻感,防止皮脂的氧化变质。含有NMF氨基酸诱导体、甘草酸盐、维他命E诱导体。有效防止干燥和粗糙,让肌肤持久拥有动人水颜。让你的肌肤清爽舒适,不再油腻。

兰芝 (Laneige) 水酷凝肌精华露兰芝 (Laneige) 水酷凝肌精华露

  兰芝 (Laneige) 水酷凝肌精华露

  总评分:★★★★ 修护度:★★★★ 保湿度:★★★★

  推荐理由:

  产于非洲的热带水果番荔枝把NMF (天然保湿因子) 吸收至细胞内,强化水分供给。水动力系统拥有更加强化的微细水分循环护理,多效纳米脂质体保持12小时高效补水,快速渗透肌肤深层。蕴含蓝莓、酵母、大豆、蜂蜜等天然成分萃取物,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

雅漾 (Avene) 三重修护特润霜雅漾 (Avene) 三重修护特润霜

  雅漾 (Avene) 三重修护特润霜

  总评分:★★★★ 修护度:★★★★ 保湿度:★★★

  推荐理由:

  这一款特别针对特干性和特应性皮肤的护理,内含鼠李糖苷及三重滋润配方帮助有效止痒,舒缓皮肤不适感,增强皮肤屏障;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和香料;乳霜质地,易涂抹,吸收性好。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