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滋润美唇 萌物控必入手的8款润唇膏

2013年12月02日05:4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各位MM是外貌协会的会长吗,是不是经常看见一些又萌又可爱的小玩意就会爱不释手了呢,很多时候“眼缘”就是你取舍的标准,那么小编这就给你带来几款萌萌的润唇膏,又萌又可爱,滋润一冬天。

  参与2013消费者美妆购买习惯大调查>>

冬季滋润美唇 萌物控必入手的8款润唇膏冬季滋润美唇 萌物控必入手的8款润唇膏

  双唇是展现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不过双唇没有皮脂腺和汗腺,加上紫外线的虐待,很容易出现干燥、脱皮、唇纹、暗沉等问题。因此,要保持美丽的唇部,滋润是关键,那么小伙伴们快来选选一款萌萌的润唇膏常备身边吧!

EOS球型天然有机润唇膏

  EOS球型天然有机润唇膏 RMB 55/7g

  产品介绍:在可爱造型与完美使用感之外,球型唇膏的内在也值得称道。此款商品会让你的双唇视觉、触觉上都感觉非常健康。这款润唇膏含有高达95%的有机成份,不含防腐剂和凡士林油及矿物油。舒缓成份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持久保持嘴唇柔滑滋润。

  推荐理由:无色透明,新颖的球形设计贴合唇形,外形超级可爱。滋润又不油腻,香味也很清新,既润唇又有粉色,很漂亮。

  推荐指数:★★★★★

  护唇指数:★★★★★

  可爱指数:★★★★★

梦妆蜂蜜润唇精华素

  梦妆蜂蜜润唇精华素 RMB 89/3.5g

  产品介绍:蕴含具有强化唇部肌肤保护功能的蜂王浆及蜂蜜萃取物,有效修护受损的唇部肌肤,并在唇部形成滋养保护膜,源源不断地给予双唇天然养护;并且含有肌肤亲和性植物油成分,性质温和,不刺激娇嫩的唇部肌肤,紧锁水分防止蒸发,展现柔滑、富有光泽的娇唇。

  推荐理由:富含蜂蜜精华,护唇同时形成水分保护膜,锁住水分防止蒸发,展现柔滑、富有光泽的娇唇。

  推荐指数:★★★★★

  护唇指数:★★★★★

  可爱指数:★★★★★

馥蕾诗黄糖防晒护唇膏SPFl5

  馥蕾诗黄糖防晒护唇膏SPFl5  RMB 259/4.3g

  产品介绍:以黄糖为基底,含有黑莓、葡萄籽精华,滋润又能无形地蜕去角质,赋予迷人的气息和有效滋润修复的功效。

  推荐理由:质地很软,易涂开,滋润效果好;有防晒效果。稍有些油,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推荐指数:★★★★

  护唇指数:★★★★★

  可爱指数:★★★★

爱丽小屋神仙企鹅护唇膏

  爱丽小屋神仙企鹅护唇膏 RMB 250/15ml

  产品介绍:添加了有机认证的植物精露,供应丰富的水份,滋润镇静乾燥的肌肤;天然保湿成分─橄榄油及乳木果油,在擦拭瞬间形成保湿膜,防止水分蒸发,提供肌肤深层营养,长久维持水嫩。

  推荐理由:富含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预防嘴唇老化。 而且外盒采用很有质感的金属材质,很有怀旧的感觉。

  推荐指数:★★★★★

  护唇指数:★★★★★

  可爱指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