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萌物润唇膏滋润一冬

2013年12月02日05:40  来源:爱美网微博
 菲诗小铺Lovely可爱动人护唇膏

  菲诗小铺Lovely可爱动人护唇膏01  RMB 49/3.8g

  产品介绍:萃取石榴精华,甜美色泽,气味清新,强效滋润不粘腻,有极高的多酚含量、抗氧化物质鞣花酸,在出色滋润唇部娇嫩肌肤同时防止双唇肌肤氧化及色素沉淀等问题。石榴所含的精华成分不仅可以抵御日光辐射,预防皮肤衰老,而且可以增加产品的SPF水平。

  推荐理由:利用微型粒子输送皮肤深层,效果迅速而显著,可于夜间使用形成保护膜,减轻唇纹和脱皮现象,使唇部柔嫩光滑。

  推荐指数:★★★★

  护唇指数:★★★★

  可爱指数:★★★★

谜尚甜心护唇霜

  谜尚甜心护唇霜 暂无定价

  产品介绍:含有天然蜂蜜提取物,使干燥裂开的嘴唇更加湿润,是霜状的护唇产品。同时保护嘴唇及呈现亮泽光彩。

  推荐理由:质地稍稍有点黏,但是滋润效果持久而不油腻,一天下来双唇依旧水润亮泽。

  推荐指数:★★★★

  护唇指数:★★★★

  可爱指数:★★★★★

丝芙兰女孩润唇膏

  丝芙兰女孩润唇膏 RMB 49/1盒

  产品介绍:丝芙兰女孩润唇膏,精美的金属盒子上绘有Loona May最喜爱的小动物图案,盒子里面装着水果味的润唇膏,可以随心变换产品的颜色和香味,以配合不同的心情。

  推荐理由:甜美的味道,显得嘴唇娇嫩欲滴,就象新鲜多汁的水果,也让嘴唇提亮颜色,配合视觉效果更好。

  推荐指数:★★★★

  护唇指数:★★★★

  可爱指数:★★★★★

芳凯尔护唇精华啫喱

  芳凯尔护唇精华啫喱 RMB 125/8g

  产品介绍:滋润并实时修护容易干裂脱皮的双唇,回复柔软红润。有助改善唇纹等唇部肌肤老化问题。夜用可修护受损双唇,次日回复光滑润泽。如双唇非常干燥,可作唇膏底膜,有助淡化唇纹及防止唇膏跟双唇直接接触。

  推荐理由:高效滋润及修护容易干裂的双唇,提升防御机能,令樱唇回复润泽饱满。

  推荐指数:★★★★

  护唇指数:★★★★★

  可爱指数:★★★

  参与2013消费者美妆购买习惯大调查>>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