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S爆孕照 护肤偏执狂孕期保养指南

2013年12月04日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12月2日22:29时,大S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自己的孕照一张,这是她首次公开承认怀孕的消息。作为护肤狂人,那么大S在孕期将会有什么护肤秘诀呢?她之前的那些护肤招数,又是否适合通通在孕期继续执行下去呢?现在就来为你揭秘。

大S微博发孕照
大S

  从17岁就开始疯狂钻研各种美容保养技巧的大S,立誓要让她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肤都美到不行!她亲身试用过成百上千种美容保养品,所有坊间流传与专业医师建议的美白秘方,她也几乎统统试过!不过,现在正在孕期的她,之前po出的那些保养秘方,究竟都可不可以继续贯彻下去呢?

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

  【秘方1】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

  大家都知道,在准备造人之前,大S保持了十多年的素食习惯,这也是她拥有姣好身材和美丽肌肤的秘诀之一。大S之前在她的书中曾经写到:“想当卫生纸或日光灯,也要吃得很讲究!想要像我这美容大王的皮肤一样白的话,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九层塔、香菜、芹菜、胡萝卜和木瓜。九层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剂,吃了它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胡萝卜和木瓜则因为它们本来就是红色的,吃多了之后晒得偏红或是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信息上已经证实的。”

  “还有一个原则本大王很坚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统统不吃,像是酱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须要消肿,才会喝黑咖啡!我以十几年的美白经验告诉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孕期是否可以坚持?   否

  准妈妈每天需要摄入更全面的营养素才可以保证宝宝健康的成长,所以,对于准妈妈来说,为了美丽忌口是大错特错的。芹菜含有粗纤维,而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含量也是其他食品无法取代的。所以,为了宝宝,大S只好放弃忌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