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把她们变成黄脸婆 超模婚后幸福指数比拼

2013年12月04日07:17  来源:精品网

  导演:她们是大众眼中的性感尤物,是民众眼中的时尚代表。她们有着甜美灿烂的笑容,有着无可抵挡的“魔鬼身材”。T台上的她们总是光鲜亮丽神采飞扬。但是,不得不承认,谁都不是神仙,退下光环她们也要结婚生子,也要周旋在各个感情旋涡中。真不是大众眼中想象的,美若天仙就可以什么都不发愁。让我们看看超模们谁的婚后生活幸福满分。

  幸福指数第1名:Gisele Bundchen

  老公:Thomas Edward Brady   老公职业:橄榄球明星   结婚年份:2009

Gisele Bundchen和老公Tom Brady

  提起Gisele Bundchen真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在模特界简直就是一个神话。她来自出产最为出名模特的国度巴西,有五姐妹全都是魔鬼身材,不得不感叹这样的优良基因啊。Gisele Bundchen的身份不仅仅是超模,演员、设计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都是她的身份。不可不提的是Gisele Bundchen是现在世上最高身价的模特。根据《财富杂志》估计,她单在2006年的收入就已高达3300万美元,使她在当时的身家总值达到1.5亿美元,在世界百位首富里排第53位。今年她更是接替Beyonce拿下了H&M 2013秋冬全球形象代言人。

  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是,Gisele Bundchen的老公也是一位帅到爆并且家喻户晓的的橄榄球明星Thomas Edward Brady。这位身高1米93的高大帅哥可是橄榄球运动中数一数二的最具价值球员。两人相恋到结婚都非常的迅速,不得不提的是,Thomas Edward Brady结过婚并且有过一个孩子,但是咱们的超模Gisele Bundchen并不介意老公的遗留问题,开开心心地接纳了他的一切。婚后的她也为老公生下了一位可爱的宝宝。结婚后的生活,Gisele Bundchen有意减少了工作上的邀约,更专注在两人的家庭上,两人共同热爱运动的细胞,让他们经常一起海边冲浪,骑单车增进感情。经常可以看到狗仔队拍到二人的健美身姿,相信被两个幸福天使包围的家庭肯定是其乐融融啊。并且,夫妻俩都这么会吸金,又热衷于做慈善。真是幸福家庭的模范对象。

  点评:

  共同的运动爱好,让他们更亲密。夫妻俩都是优秀的“吸金能手”,家庭事业都兼顾,还有可爱的小宝宝陪伴,在他们的世界中应该是爱意满满。Gisele Bundchen要的就是这种幸福,她现在得到了。

  幸福指数第2名:Karolina Kurkova

  老公:Archie Drury  老公职业:演员  结婚年份:2011

Karolina Kurkova和老公Archie Drury

  被称为捷克国宝级的超模Karolina Kurkova,可是一位不得不提的幸运儿。她的父亲是捷克前篮球国手Josef。金发的 Karolina Kurkova以一双美腿和东欧味道面孔,带着阳光般的微笑进入模特界。

  Karolina Kurkova身材比例完美,唯一“缺陷”是没有肚脐。原来她有先天腹裂病变,出生后没多久便动手术修补,所以没有肚脐。以往她代言、拍照偶尔因客户要求,以计算机加工画上肚脐。有网友表示:“看到她的火辣身材,根本忘了肚脐二字!”没有肚脐的捷克名模Karolina Kurkova是《福布斯》杂志评出的报酬最高的模特之一。

  Karolina Kurkova 15岁来到纽约后,立刻被著名的DNA模特经纪公司发掘,很快当上了美国《InStyle》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Karolina Kurkova如今是Victoria's Secret、 Tommy Hilfiger、Chanel 等顶级品牌的特约模特,日收入可达六位数以上。在模特界这个腐蚀性极强的行业里,Karolina Kurkova却始终保持着她的纯真善良和极强的上进心。一心想要组建家庭的她,在2011年和自己的老公Archie Drury完婚,婚后的她幸福依旧。只是减少了工作上的时间,留出很多空余的时间陪伴家人孩子。

  点评:

  完美身材和天使面孔完美结合,事业虽不算突出,但作为高龄模特依旧活跃,也算是可圈可点。可谓是家说庭事业两不误。

  幸福指数第3名:Lara Stone

  老公:David Walliams  老公职业:喜剧明星  结婚年份:2010

Lara Stone和老公David Walliams

  你可能对她的名字不了解,可能记不起来她是谁?但是还记得CK的内衣广告模特吗?还记得牙缝超模吗?对,就是她。这个出生于1983年的荷兰女孩,在清一色90后娃娃脸们的竞争中奇迹般突出重围,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在成名后,迅速刷新模特排行榜,挤进前三名。不仅如此,她接代言更是接到手软。

  2010年初,Lara Stone与英国喜剧明星David Walliams订婚,并于2010年5月在伦敦Claridges酒店完婚。这场奢华的婚礼花费80,000英镑,单是Lara Stone的婚纱就价值30,000英镑,这件超紧身、绣满金银色亮片的超短礼服由Givenchy的设计师Riccardo Tisci设计。虽然不是传统的婚纱造型,却勾勒出Lara Stone的完美身材,在这个崇尚个性的年代,让他们的婚礼因这件婚纱而被人铭记。

  当然了,婚后的Lara Stone相当幸福,老公对她如获至宝一样疼爱,两人经常成双结对地出席各大场合。而且,只要老公不工作,Lara Stone每天都会吃到老公亲自做的早餐。

  点评:

  在超模的世界中,帅哥看得多了,实用和外貌不可兼得。但是谁结婚都是为了过日子,所以有个爱自己的老公很重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