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松本润将结婚 花样男子嫩肌有术胜娇妻

2013年12月07日09: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松本润井上真央即将要结婚的消息一出,立刻得到一片强烈的关注,而众多粉丝也感到很是兴奋,松本润和井上真央都是日本艺能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当年同为《花样男子》,也就是日本版《流星花园》的主演,他们的结合,将是娱乐圈的一件大盛事。虽然井上真央是日本超人气美少女明星,自然很受欢迎,可是,很多网友都表示,松本润看上去比井上真央更嫩,更好看哦,这得归功于松本润平时注重很自己皮肤的保养哦。谁说男子不爱美?看松本润这个“花样男子”是怎样一直保持自己的魅力的吧!

松本润井上真央将结婚?花样男子嫩肌娇胜妻

  松本润和井上真央被誉为日本娱乐圈内最大咖的情侣,他们的恋情一直很受瞩目,据日本某网站爆料称,松本润井上真央恋情得到双方事务所认可,被曝近期将宣布婚讯。这一对超人气偶像要结婚的消息一出,当然立刻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松本润的名气比井上真央大,加上他一向保养得宜,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今年30岁的他看上去比26岁的井上真央还年轻,肌肤更加细嫩哦,毫不辜负他“花样男子”的称呼!

松本润现年30

  松本润现年30,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所属男性偶像组合岚中年纪最小的成员,他因与井上真央主演日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而声名大噪,近日,更因主演电影《向阳处的她》屡受好评。曾多次获得日本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主演男优赏的荣誉,是日本的国民偶像。

井上真央是1992年童星出道

  井上真央是1992年童星出道,她在《花样男子》饰演的牧野杉菜角色深入人心,曾两次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成为超人气美少女明星。去年更凭借《第八天的蝉》获得日本电影学院赏的最佳女主角,演技受到认可,从清纯派女优升格为演技派。

“花样男子”的护肤之道

  虽然井上真央护肤工作做得不错,肌肤晶莹剔透,可是相对而言,今年已经30岁的松本润在皮肤保养方面做得更加到位哦,他是日本男艺人里出了名的会保养的,而且他做得相当彻底,怪不得岁月对他特别宽待,让他总保持着年轻的状态。怎样增加自己的男性魅力,让自己看上去帅气迷人?看这个“花样男子”的护肤之道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