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洁去角质是松本润护肤重点

2013年12月07日09:38  来源:新浪时尚
清洁双宝:祛角质&祛黑

  清洁双宝:祛角质&祛黑

  松本润属于油性肌肤,很容易出现痘痘,脸部的清洁是相当重要的。选用专为男人皮肤特性研制的洗面奶,每天早晚认真清洁面部,这些简单但又被认为繁琐的护理工作,是绝对不能少的,这也是松本润的护肤重点哦。

狙击黑头:收敛水+面膜

  狙击黑头:收敛水+面膜

  黑头也是男士们脸上面部保养重点,松本润当然不会忽略这一步啦。一瓶收敛水是必要的,每周可做一次营养型面膜,然后使用精华晚霜,这样皮肤不会太干,毛孔也能够及时收缩。

眼部护理:产品+按摩

  眼部护理:产品+按摩

  男士自己按摩往往不自觉地用力过大,专业的手法是在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外眼角轻轻按摩,并轻压眼尾、下眼眶、眼球。当然,松本润还会结合专门的男士眼部护理系列产品,充分调理眼部淋巴循环,加速新陈代谢。

唇部滋养:男士润唇膏

  唇部滋养:男士润唇膏

  针对特别脆弱的嘴唇部位,作为人气偶像的松本润,当然不能出现不雅观的“干裂”状况,男士专用润唇膏就是不二之选啦。

呵护双手:擦护手霜

  呵护双手:擦护手霜

  松本润有一双连女人见到都会忍不住要称赞的美手,这可是他多年保养得来的哦。擦护手霜是最常见并且有效的护手方法,擦护手霜有一个小窍门,就是别把手擦得太干,因为普通护手霜一般富含甘油,吸湿之后反会更润泽,保湿的效果更加持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