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酷炫绝色圣诞狂欢必备彩妆之 眼妆必备品推荐

2013年12月12日07:3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参加圣诞派对,与姐妹合影怎么能少了BLING BLING的璀璨光泽妆容?从眼影、眼线到睫毛膏,魅惑眼妆必备的彩妆品你都准备好了吗?年度大趴眼妆品选择一定要避开日常彩妆品的选择哦!哪些产品最能带来圣诞气息及圣诞彩妆效果,快来看编辑给你的推荐吧!


 

  一、彩妆盘与彩妆套装最方便

 

  永恒经典色系眼彩、唇彩腮红系列、全套专业美妆工具,只要选购一套彩妆盘,那么这个圣诞让你立马变身彩妆达人。

  二、眼妆一定要夸张

 

  BLING BLING的眼影,浓密炭黑的睫毛膏,一笔勾勒成型的猫眼眼线笔都是必备产品,编辑教你眼妆小窍门,两步打造魅惑眼妆哦!

  步骤一:善用黑色搭配金属光泽的张力,以黑色眼线勾勒出魅惑的眼形

  步骤二:用手指的指腹以按压的方式点在眼窝,眼神瞬间变得深邃喔!

  三、炭黑眼线打底,彩色眼线点缀必备

 

  众所周知大家日常眼线的选用一定都是黑色的,但在这个欢乐的圣诞季怎么能只用黑色眼线装扮眼妆呢?用黑色眼线勾勒眼形后再用彩色眼线笔叠加在眼妆上,非常出彩的眼妆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