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节前密集保养 拥有无瑕肌变聚会焦点

2014年01月12日08:3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春节即将到来,又到了美女们争妍斗艳的时刻了,年会派对上,美女们拼妆容,斗衣品,更比肌肤,拥有完美无瑕的美肌才算得上真正的PARTY女王,要想以最好的肌肤状态迎接派对季,那就赶紧开始节前密集保养吧。

节前密集保养 拥有无瑕肌变聚会焦点

  保养要趁早,派对季应酬多,肌肤需要频频上妆,没有好的肌底是万万不可的。在年会派对前一个月就要开始有条不紊地展开保养行动了,将全身的肌肤都恢复到完美的状态,你才能在派对上艳压群芳。

  节前一个月:

  全身肌肤大扫除

  面部护理:去角质+滋养

  对镜自查,如果你的肌肤暗沉粗糙,没有光泽,这表明你需要深层洁肤了。去角质能促进新陈代谢,刺激细胞新生,对于出油量多、毛孔粗大的T字区要重点去角质。

  方法:去角质时要按皮肤生长方向按摩,不能用力过猛,以防过度刺激引起皮肤受伤或脱皮、敏感。做完去角质护理后,脸部表皮的老化粗糙角质及粉刺、黑色素可清除得比较干净,此时要加强滋润,才不容易干燥敏感。

  眼角、嘴角不容忽视!

  要使肌肤明亮健康无死角,去角质时一定不能忘记清理死角区域,否则,日积月累会让你的肌肤局部暗沉得厉害哦。

  软化眼角角质,从眼角向眼尾按摩

  别以为眼部肌肤非常娇嫩就不会产生角质层,最好使用具有软化角质层的眼霜每天按摩,眼睛就会明媚可人。

  双唇去角质

  要让双唇变得娇艳欲滴,去角质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嘴巴上角质层最厚的位置在嘴角,一周要护理一次。去角质的时候,要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唇部,轻柔的曲调初步角质,然后将维生素E、细盐和蜂蜜调匀,用棉棒沾好在唇部由左到右力度适当轻轻擦拭。最后温水洗净,涂抹上润唇膏即可。

  身体护理:清洁+润肤

  身体的护理最好在派对前一个月就开始,每半个月做一次彻底清洁,然后在节前两三天再做一次,这样肌肤就近乎完美了。切记,身体清洁后要深层滋润,并依据自身的肌肤状况选择合适的产品和保养项目。

  方法:先用滋润型沐浴露进行淋浴,然后在浴缸里滴入有补水滋润作用的精油如玫瑰等,泡个舒服的热水澡,接下来是全身去角质(两周一次即可),可选用浴盐或身体磨砂啫喱,最后全身抹上滋润霜或有收紧皮肤作用的产品。

  眼部肌肤:保湿+按摩

  若不想让眼部肌肤细纹横生,这段时间要抓紧补水保湿,让干渴的皱纹肌澎湃起来。洗脸时不要用清洁力太强的洁面品揉搓眼周,对眼部应选用温和的洁肤品,清洁时用无名指轻轻打圈,因为这个手指的力度是最轻的。之后用保湿的眼霜牢牢锁住水分,再配以按摩手法最好不过了。

  节前一周

  精华液密集养护

  年底工作繁忙,时常加班熬夜的女性很容易出现肌肤暗黄的现象,再加上天气干燥寒冷,肌肤细胞也没有活力。若是还有一周的预备时间,你可以选择高效能的密集型保养品,高科技的护肤成分能让你的肌肤在短时间内焕然一新,只要坚持护理,一款高效修复的单品绝对比全线基础护肤的产品有效。

  巧用“膜”法换新颜

  滋润的肌肤更易上妆,不想在派对上顶着假面具似的脸就赶紧给肌肤补水,为追求更完美的滋润效果,建议在一周前就开始进行一系列的面膜密集护理,每天一张补水面膜,让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如果预算较紧的话,可前四天先敷开架口碑款,最后三天再换成专柜强效款,效果一样好。

  超音波导嫩肤

  电脉冲、低能量光源、超音波、离子……等都是冠上“导入”名号的疗程,别被花俏的名字给搞混了,医生表示,其实导入疗程的效果差不多,运作原理也大同小异,只是使用的介质不同,因此才有五花八门的名称。做完这个疗程后,肌肤会像剥了皮的鸡蛋般白皙光滑,但敏感肤质慎用,最好是在派对开始前几天做。

  安瓶奢宠美肌

  安瓶内含精华成分最精纯,营养价值最高,连续使用一周效果就很明显,不过安瓶通常价格不斐,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有本钱才能尝试。对于20多岁轻熟肌肤而言,还不需要做到密集抗老,主攻美白修护就可以了。

  多元维生素给肌肤营养

  维生素也是美肤的好帮手,维生素A有助保持皮肤柔软和丰满,改进皮肤的锁水功能,通常维生素A 以外用的方式补充对肌肤效果更显著;维生素B能帮助恢复皮肤角质,保持皮肤湿润,同时减轻色素沉着并改善肤色,内服外用均可;维生素C的美容功效不必多言,高浓度的维生素C,可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减少及淡化黑色素。

  节日当天

  派对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肯定要化个美美的妆,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了出门,这时,一点上妆小技巧能让妆容更服帖更自然呢!

  1. 上完化妆水和乳液之后得用两手轻按压脸部,促进化妆水渗透进去。如果皮肤干燥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多花5分钟湿敷化妆水,对上妆很有帮助。

  2. 上完粉饼之后,离开脸部20厘米以外全脸喷上保湿喷雾,这样底妆效果会更加自然,而且粉不容易脱落。但是喷雾一定要选择有保湿因子或者甘油成分的,普通的喷雾反而会让皮肤变得更干。

简单几步按出明眸电眼

  简单几步按出明眸电眼:

  1. 用无名指和中指蘸取眼霜,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向外侧画圈,轻轻地朝一个方向按摩。

  2. 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用力按摩能醒脑提神,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

按出明眸电眼步骤图按出明眸电眼步骤图

  3. 下巴朝下,用无名指和中指的指腹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4. 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揉按眼球。

  Tip:涂抹眼霜后,用温水浸湿化妆棉敷在眼睛上,盖上保鲜膜,两三分钟后揭下,眼霜就能充分的吸收。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