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男子90天只狂吃麦当劳减重37磅

2014年01月11日09:00  来源:煎蛋网

  导语:美国一个来自爱荷华州的(应该是中学)科学课老师决定挑战“90天只吃麦当劳”,来看看这么做后果会如何。最终他得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实验结果。

90天吃麦当劳反而减重37磅90天吃麦当劳反而减重37磅

  “大部分都会觉得是右边,其实结果是左边”这个名为John Cisna 的老师说,“我在麦当劳想吃什么都行,只要我懂得如何搭配使得营养均衡。”以上便是Cisna通过实验提出的理论。

  连续90天,每天三顿都只吃麦当劳,但将摄取的热量严格控制在2000卡路里,并根据最佳的膳食营养供给量来保证自己每天摄入适当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胆固醇等物质。

  在Cisna的90天实验中,他还得到了当地麦当劳老板的资助,因为老板也十分想知道实验的结果,于是Cisna全程都能吃上免费的食物。

  Cisna的学生也没有闲着,他们根据麦当劳公布的每款产品的营养配比为他们的老师制定了每日的饮食计划,以保证其每日摄取的营养可以达标。

我也瘦了我也瘦了

  “一般我的早餐是包括2个鸡蛋松饼,一碗燕麦片和1%脂肪牛奶。”Cisna说,“而接在沙拉午餐之后的是较传统的晚餐。但这不代表我去麦当劳就只吃沙拉的节奏,其实我吃巨无霸,奶酪足尊牛肉堡,圣代和甜筒。”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实验的过程中每天还坚持运动45分钟。

  通过这样日复一日的食用麦当劳,在实验的第90天,Cisna宣称他减了37磅(约17公斤)的体重,而其胆固醇指数从249下降到170。

  他认为达到这样实验结果的关键不是吃麦当劳,而是注意控制每日的营养均衡。“这个实验最重要的一个结论是让我们变胖的不是麦当劳,而是我们对食物的搭配和选择。”Cisna说。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