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透视装PK 高圆圆穿紫色长裙美艳

2014年01月11日08:53  来源:秀美的

  导语:透视装一直都是女星最爱的礼服,不过有些女星穿出低俗的感觉,而有些女星就能穿出高雅端庄的气质。高圆圆昨日参加某品牌珠宝系列展,穿着紫色透视长裙,露出黑色抹胸内衣,宛若女神。

高圆圆一袭紫色长裙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一袭紫色长裙现身北京颐和园,出席某品牌珠宝系列展。上衣透薄轻纱 简洁随性,隐约的性感散发着无限吸引力,下身紫色长裙优雅知性,精致的妆容配上 耀目的珠宝,让人感受梦幻神秘的同时平添一份仙气飘盈。

高圆圆黑色透视裙大秀美腿

  高圆圆参加芭莎慈善明星夜,上身穿着宝蓝色的抹胸衣,大秀性感香肩;下身是一条若隐若现的透视裙,苗条长腿和浑圆美臀被映衬得更加性感,身材窈窕婀娜,笑容美艳动人。

柳岩黑色透视裙秀美胸

  柳岩多次演绎透视装,这次的礼服,心机展露事业线,斜披一旁的卷发,复古、迷人。另外,黑色的低胸裙搭配野性风格的豹头项链以及黄色的宽腰封,气场十足。

干露露黑纱透视爆乳装大秀丁字裤

  2012年8月22日,2012第三届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干露露黑纱透视爆乳装亮相兰州车展大秀丁字裤。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