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衰老原因四:抽烟喝酒

2014年01月13日05:4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衰老的原因四:抽烟喝酒

  衰老的原因四:抽烟喝酒

  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女性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女性提前10年到来。也即是说,如果你是一个抽烟者,看上去就会比同龄人衰老10岁。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含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生理功能。

衰老的原因五:不爱喝水

  衰老的原因五:不爱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分,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如果水分摄取不足,会导致油脂分泌量不够,皮肤就很容易脱水,所以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8大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含有大量咖啡因的饮料。

衰老的原因六:不喜欢运动

  衰老的原因六:不喜欢运动

  适量的运动锻炼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使肌体活动张弛适度,从而提高皮肤润滑度,也可令全身肌肤有大量流汗的机会,让身体达至健康平衡,大大降低肌肤衰老的风险。所以,平时要抽空进行锻炼啊。

衰老的原因七:经常吃刺激性食物

  衰老的原因七:经常吃刺激性食物

  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的、油炸的,对于皮肤犹如定时炸弹。因此,要适量减少食用,才能有助于肌肤内分泌平衡,减少暗疮和油腻等皮肤问题的出现机会。而果蔬中的维生素对皮肤大有益处,况且果蔬不但美味可口,还可以做成天然面膜,护肤效果极佳。

衰老的原因八:卸妆不彻底

  衰老的原因八:卸妆不彻底

  仅仅用洗面奶是不能够彻底清洁皮肤的。你应该定期做深层洁面的工作,以免那些我们的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堵塞毛孔,影响皮肤正常呼吸。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