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具荷拉素颜保养秘笈

2014年01月14日07:2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具荷拉

  具荷拉是韩国组合Kara成员之一,因精致的外貌和日系的气质深受欢迎,故有小“安室奈美惠”之称。具荷拉十分爱拍素颜照,对自己的容貌很有自信,没有一丝妆容的素颜也依然可爱美丽,令得网友也纷纷表示,“哇!素颜也很漂亮!”

具荷拉

  要想维持荷拉一样水润光泽的肌肤,就要选择持续时间长的保湿霜。此外,补水喷雾剂也是抵抗干燥秋季的不错单品。

  推荐产品:

  海肌源水漾亲肤喷雾 RMB119/110ml

  推荐理由:海肌源水漾亲肤喷雾视觉上就给人清爽的感受,喷雾面积大,能够照顾到全脸,清爽的水雾能够很快被吸收,补水能力超强,使用后肌肤水润柔嫩。

金泰熙

  被誉为韩国学历高又美丽的女人金泰熙素颜照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更是有韩国最美女艺人、第一天然美女、等美誉。素颜下虽然没有了镜头前的光鲜感,但是底子看得出还是很好,金泰熙现年已经30多岁,不过照片中的她依旧少女般模样,令人羡慕不已。

金泰熙

  金泰熙属于敏感性肌肤,一旦长时间工作后脸上一定会起疙瘩。所以,需要在起疙瘩皮脂分泌多的部位重点使用补水霜,此外,眼睛和嘴巴周围也不能遗忘。金泰熙说:“细致地补水最为重要。”平时她总不忘喝水和绿茶。另外她还爱把芦荟汁敷在脸上进行保湿镇静肌肤。

  金泰熙在肌肤保养方面最注重的便是美白,她觉得美白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准要点。因为每一个人的肌肤状况不一样,所以美白也要看自己的肤质来进行。譬如有的人肤色不白,不是因为皮肤黑,而是暗沉,没有光泽,所以美白的重点就是清洁保湿;而有的MM则是需要从肌肤底层驱散黑色素。

  推荐产品:

  Benefit亮女唤采深层保湿霜 RMB 380/48.2ml

  推荐理由:白色霜状质地柔润易推开,水润感明显却不显黏腻。香味比较清淡不刺鼻,闻着让人有放松舒缓的感觉。保湿效果方面表现令人满意,对得起产品所称的深层保湿称号。使用后,肌肤仿佛留有一层保护膜,对肤质改善情况明显,很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