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沇熹素颜保养秘笈

2014年01月14日07:2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李沇熹

  25岁的韩国演员李沇熹凭着清纯可人的美貌加上亮丽的水嫩肌肤,俘获了众多男人的芳心,超高的人气绝不亚于新出道的师妹们。

李沇熹

  李沇熹是属于干性肤质的,所以她相当重视保湿,平时会随身携带喷雾型的化妆水来进行补水,也会用化妆棉全脸敷来加强润泽。在上妆前,她会先用上乳液或面膜镇静舒缓,这样能提高底妆服贴度。另外,她觉得化妆对皮肤不好,特别是浓妆,所以都尽量化淡妆不化浓妆,并十分注重肌肤清洁与保养。还有,防晒同样很重要,若要外出,一定涂抹防晒霜再上BB霜。

  推荐产品:

  苏菲娜润白美肤日用防护乳 RMB420/3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流动性白色奶昔般的轻薄乳液质地,流动性较大,很好涂抹,轻易吸收,非常适合夏天使用。性质温和,使用后肌肤很滋润保湿,防晒能力优秀并且持续防晒。

IU

  93年出生于的IU被韩国人民称为国民妹妹,歌唱实力雄厚,三段高音技巧为人津津乐道。

  如今她唱而优则演,从担任《最佳李纯信》的女主角到现在热播的《漂亮男人》女主角,成为韩国现在炙手可热的女艺人。

IU

  IU成为国民妹妹并非偶然,可以她的五官容貌十分清秀可人,而且肤质非常好,素颜下非常漂亮,无瑕滋润的肌肤吸引了众多网民的眼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