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尼可揭秘:春运途中的护肤秘笈

2014年01月16日11: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又到了每年节前春运的日子,MM们都想以最佳的肌肤状态回家见亲朋,但长途奔波多少会让肌肤变得脆弱糟糕,你知道如何在长短途奔波中巧妙护肤吗?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尼可老师这就告诉你。

春运途中的护肤秘笈春运途中的护肤秘笈

  又到了每年节前春运的日子,MM们都想以最佳的肌肤状态回家见亲朋,但长途奔波多少会让肌肤变得脆弱糟糕,你知道如何在长短途奔波中巧妙护肤吗?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尼可老师这就告诉你。

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 尼可老师最了解肌肤的美容专家 尼可老师
长途跋涉过后你会有哪些明显的肌肤问题?长途跋涉过后你会有哪些明显的肌肤问题?

  问题1:为做好应对旅途劳累和干燥环境的准备,在开始漫长春运旅途前,需要做哪些肌肤护理?

  尼可老师:其实春运就类似于一个大假出游,对于护肤来说最大的麻烦是:由于环境因素影响肌肤状况。因此保养的最高指导原则是保持肌肤的稳定。在此之前一周,除了继续自己正常的基础护理,可以提前做好清洁面膜、去角质工作,让肌肤吸收功能变好,角质层正常化。

在乘坐飞机或火车时,你有哪些护肤措施?在乘坐飞机或火车时,你有哪些护肤措施?

  问题2:飞机上的环境极为干燥,如何在飞机上巧妙护肤?

  尼可老师:飞机上的确会比较干燥,但春运的飞机都还是国内的短途飞机,而且飞机上人较多,不适合在机舱里敷面膜之类的,只要飞行当天在家做好护理,其实两三个小时的飞机不会影响你肌肤太多。随身的化妆包里带好润唇膏和手霜就可以了。

  问题3:乘坐火车的旅途通常用时更长,在长途旅途中如何护肤?

  尼可老师:如果是长途的火车,不要带过于复杂的产品,使用起来不方便。

  基础的清洁产品,和一款保湿产品是需要的。有一个小细节我要提醒网友注意,火车上洗手间用水大家都知道不方便,所以在长途火车上卸妆清洁,一定不要带卸妆油或泡沫型洁面这类需要大量用水清洗的产品。这时候应该备一支多合一的卸妆液,用化妆棉擦拭后,用少量水冲冲就完成了清洁。

  问题4:如果需要在外过夜,但手头又临时没有卸妆产品,如何紧急清洁?

  尼可老师:这个很简单,用你随身的乳液或面霜,取平时用量的三倍在干手干脸的情况下,涂于整个面部打圈按摩,再用水冲洗掉,再进行洁面就可以了。

  问题5:结束长途跋涉后,需要做哪些肌肤调整工作来缓解疲惫和黯淡?

  尼可老师:长途跋涉后,其实需要的不是复杂的护肤程序,而是好好的睡上一觉,再加上见到家人心情的变好,其实本身就可以让肌肤调整过来。接着只要按照家里的气候进行调理基础护肤品,第二天敷个保湿修护类型的面膜就可以了。

  文/尼可[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