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文马婚姻亮红灯 已婚当妈勤保养不能停

2014-04-01 06:42:2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日前文章被传劈腿一事,他于31凌晨发言承认出轨并致歉。劈腿事件,不仅在明星之间偶有发生,在平民圈子里也不属罕见,作为现在的独立女性,不仅要忙于事业,操持家务,也时时不能放弃对自己肌肤的保养。

文章马伊琍婚姻亮红灯 已婚当妈保养不能停

 

  保持一个最佳的美丽容颜未必能帮一个妻子挽回丈夫的心,但是再找回三五七个同款的就绝非什么难事,还是好好经营自己最靠谱,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结婚当妈也不能忽视保养

  接下来就跟随编辑自检你的肌肤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保养方法吧!

老化表现:粗毛孔、干纹、粗糙

  老化表现:粗毛孔、干纹、粗糙

  1、毛孔形状拉长,近看镜子查看,毛孔呈椭圆形状

  2、肌肤纹理明显,有细小干纹出现

  3、皮肤触感变厚,摸起来有凹凸不平粗糙感

  4、轮廓线下降,眼尾与下巴轮廓线条不复紧致

  5、保湿度不良,保养品无法吸收,特别在秋冬季节,正常保养过后,依旧干燥

重点保养

  重点保养:

  1、内调:尽可能多吸取有助抗氧化的食物,如含丰富维C、E的食材。经常喝绿茶也能有助皮肤抗氧化。

  2、外擦:此年龄段初期抗老日间防护很重要,根据肤质不同,增加赋予肌肤足够滋润的护肤品,有能力的话还是建议增加一款抗初期老化的精华产品,有针对性地修复肌肤,要知道干渴的肌肤比湿润饱满的肌肤更容易受到受到伤害;面对紫外线大敌也要做好防晒,防止肌肤受紫外线的影响而加速衰老。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