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白裙白肌美醉了 氧气肤质养成有诀窍

2014-11-23 08:38: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倪妮赴日的一组照片近期在网上大为曝光,镜头下的倪妮显得白嫩乖巧,每一寸毛孔都仿佛在自由的呼吸!女神级别的氧气肌并非你望尘莫及的夙愿,而是只要把握住一些日常Routine的小诀窍就能轻松掌握。(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倪妮白裙白肌美醉了 氧气肤质养成有诀窍

  倪妮赴日的一组照片近期在网上大为曝光,镜头下的倪妮显得白嫩乖巧,每一寸毛孔都仿佛在自由的呼吸!女神级别的氧气肌并非你望尘莫及的夙愿,而是只要把握住一些日常Routine的小诀窍就能轻松掌握。

  工作、生活的压力都会让我们的肌肤无法正常“深呼吸”,从而影响到我们的肌肤健康,在这样的压力重重环境中,我们的肌肤一点点的耗尽氧气,变得亚健康。其实,让肌肤正常呼吸并没有那么难。

深呼吸让你随时变美

  深呼吸让你随时变美

  早先就有研究发现,气长的人代谢率较高,皮肤也会比一般人更好。气的长短可以由呼吸方式训练,先用鼻子吸气,感受到腹部充满空气后默数5秒,再从嘴巴缓缓吐出,吐纳的时间可慢慢增长,只要习惯以后,每口呼吸都是妳变美的能量!

睡眠香气助肌肤吸氧

  睡眠香气助肌肤吸氧

  晚上11点到凌晨3点是肝脏休息的时间,就算睡不着也得躺着休息,在卧室内点上自己喜欢的熏香,或喝点带香味的热茶,都能帮助体内诞生良好的新气,一觉醒来一定会发现肌肤超有光泽。

刺激穴位打通透气孔

  刺激穴位打通透气孔

  中医认为穴道就是“气流通道”,只要持续刺激和脸有关的穴道,就能改善气滞造成的肌问题,但每个人穴道的位置都不太一样,最好的方式就是仔细按压穴道周围,如果按下去觉得特别痛或特别舒服,那就对了!按压时一定要用指腹分散压力,才不会让皮肤受伤喔。

泡澡泡出氧气美肌

  泡澡泡出氧气美肌

  增加血液循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运动,但如果工作忙碌没时间,利用泡澡或足浴让体温上升,也是改善瘀血体质的好方法。再搭配脸部按摩,更能恢复脸部肌肤的健康红润喔!

文章关键词: 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