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心形脸先天条件不够 后天来凑

2015-10-25 00:32: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心形脸先天条件不够,后天来凑!心形脸先天条件不够,后天来凑!

  心形脸先天条件不够,后天来凑!

  总结看来,心形脸的两大元素就是苹果肌和轮廓线。立体苹果肌,35岁之后,就会渐渐下行,如果不及时保养,苹果肌下垂之后法令纹就会渐渐显现,于是乎,你的面相就会自动给人严肃感。所以就算你现在还年轻,对于苹果肌的日常保养也是不能掉以轻心。

  至于脸部轮廓线嘛,现在青春无公害的你也得开始按摩提拉保养。当然在此,红秀中文网并不建议大家过分追求用微整打针的方式塑造,毕竟有时候用高科技美容精华附加正确按摩手法也能拥有当下最热门的童颜心形脸。

  锦囊1:苹果肌保养法,胶原蛋白,卡其嘛!

  想要苹果肌饱满年轻有弹力,那就得想方设法留住胶原蛋白君。此情此景之下,秋季防晒就成了重中之重。说白了,日晒和空气污染会大大加速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各位姐妹们在秋天出门时也要记得涂抹防晒产品。质地以轻薄好吸收为佳,防晒倍数SPF30即可。

  除此之外,夜间做好护肤清洁工作,对于苹果肌保养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此,红秀中文网为大家补习一套“323洁面法”。将洁颜油倒在掌心,进行3分钟全脸按摩乳化;然后用洁面产品打出丰富泡沫,进行2分钟的泡沫洁面;最后用3分钟将面部冲洗干净。这套洁面发尤其适用于卸妆后的洁面,8分钟下来,脸部就会非常干净,后续的基础补水就能全面到位啦!

后拱辰享气韵生精华液后拱辰享气韵生精华液

  后拱辰享气韵生精华液 RMB 998元/45ml

  肌肤想要嘭起来,水润好底子是基础。质地轻薄的精华液,特含拱辰丹, 沉香提取物, 山参冬虫夏草以及天然橄榄油,能够促进乳液及其它护肤产品更好的被皮肤吸收,提升使用效果。出众的高保湿弹力效果,让皮肤更加细致光滑,还原皮肤自生能力。

  锦囊2:你跟精致轮廓,就只隔着一瓶精华的距离!

  脸型天生不可变,脸部轮廓却可靠后天完善。想要缩小你跟心形脸之间的距离,一瓶精华就搞定啦!

雅诗兰黛多维充盈紧塑精华雅诗兰黛多维充盈紧塑精华

  雅诗兰黛多维充盈紧塑精华 RMB830/30ml

  3大充盈介质,立体充填两颊苹果肌,凸显心形脸。3大撑力蛋白,令肌肤内在撑力大幅强化,收紧下颚,上扬面部轮廓线条,紧致更年轻。使用一段时间后,立体饱满的结构感,能让你每个角度都自信起来哦。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

  兰芝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 RMB520/50ml

  致宠凝时菁颜修护霜,创新胶原蛋白活力科技,赋活肌肤老化的胶原蛋白,提拉松弛肌肤,紧实提升脸部轮廓。

对抗地心引力,心形脸按摩手法同步附上对抗地心引力,心形脸按摩手法同步附上

  对抗地心引力,心形脸按摩手法同步附上

  既然手握塑颜的精华神器,那心形脸按摩手法红秀中文网自然也要双手奉上。其实这几步简单步骤,每天晚上护肤时,亲故们也可以顺势按摩一下。

  Step1:挤压两三泵精华,由苹果肌下方,轻轻上推并且拍打按压,这个动作主要目的是填充苹果肌;

  Step2:再由下巴中间单向向上提拉按摩至耳后,重复2~3次;

  Step3:双手轻压下巴,头微微上扬,再由锁骨至下巴向上提拉颈部线条,重复2~3次。

  Get心形脸同款,咱们就从这3步做起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脸型 心形脸 蛇精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