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朝五晚九》大结局 帅和尚终于吻到那枚嘟嘟唇

2015-12-17 07:07: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终于大结局了!然而更振奋人心的消息是——终于在大结局里,我们的帅气和尚吻上了女主角!网友吐槽说,若是到结局都没亲,这剧可以改名叫《让你们亲不到的100种方法》。(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朝五晚九》大结局 帅和尚终于吻到那枚嘟嘟唇《朝五晚九》大结局 帅和尚终于吻到那枚嘟嘟唇

  《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终于大结局了!然而更振奋人心的消息是——终于在大结局里,我们的帅气和尚吻上了女主角!网友吐槽说,若是到结局都没亲,这剧可以改名叫《让你们亲不到的100种方法》。

  虽然石原里美不是什么绝世美女,但是每次看到她的嘟嘟唇都觉得起码加十分!

性感又柔软的嘟嘟唇性感又柔软的嘟嘟唇

  如果你也能拥有石原里美这般的既性感又柔软的嘟嘟唇,下一枚男神临幸的女子也许就是你啊!

  不管你是已经把大结局的吻戏重放500遍了,还是至今藏着掖着没看:小编都决定在此处用这几百枚没有吻到的吻来虐你(邪恶的我哈哈哈哈)。

接吻前打喷嚏这样的事情为何会发生!接吻前打喷嚏这样的事情为何会发生!

  接吻前打喷嚏这样的事情为何会发生!

你要干嘛!你要干嘛!

  和尚你说!你要干嘛!

石原是你打嗝了吗石原是你打嗝了吗

  是打嗝了吗?告诉我!石原是你打嗝了吗!

此时将掌声献给“微波炉先生”!此时将掌声献给“微波炉先生”!

  此时将掌声献给“微波炉先生”!

男女主角终于吻上了男女主角终于吻上了

  直到大结局!虽然男女主角终于吻上了,但是小编却被这弹幕捆绑住了欲看吻戏的双眼!生气!

终于吻上了终于吻上了

  没事,最终搜索能力极其强的小编自己截屏给大家看!

和尚!亲吧亲吧不是罪!和尚!亲吧亲吧不是罪!

  和尚!亲吧亲吧不是罪!

吻戏福利撒来!吻戏福利撒来!

  吻戏福利撒来!

  言归正传,你也许天生没有微微上翘的性感上唇,不过也并不一定只有丰唇针可以帮助你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嘟嘟唇 护唇 唇蜜 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