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涂唇膏会死星人 这些润唇膏冬季给你安全感

2015-12-17 07:23: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这种天气你的化妆包里没有一只润唇膏,出门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没有安全感?对呐,天干物燥的季节里,唇部干裂和唇纹涌现都是我们这些“不涂唇膏会死星人”最大的担忧。(来源:红秀)

不涂唇膏会死星人 这些润唇膏冬季给你安全感不涂唇膏会死星人 这些润唇膏冬季给你安全感

  如果这种天气你的化妆包里没有一只润唇膏,出门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没有安全感?对呐,天干物燥的季节里,唇部干裂和唇纹涌现都是我们这些“不涂唇膏会死星人”最大的担忧。

  当然,有些人对润唇膏不屑一顾,觉得自己只要舔舔嘴唇就能立刻缓解干涩。事实证明,这样的做法不仅不会润湿嘴唇,反倒是加速了唇部的水分蒸发,而且很有可能会红肿起皮。所以,冬天最好准备一支润唇膏,给嘴唇也加一层“保鲜膜”。

  作为资深润唇膏控,红秀君这些年也是种草、拔草过许许多多的润唇膏产品,唇膏的使用速度≈吃。本着分享并且给大家伙节省银子的初衷,红秀君这可得给亲故们安利下哪些润唇膏才能在寒冬给你带来真正的安全感!

EVE LOM Kiss Mix修护唇霜EVE LOM Kiss Mix修护唇霜

  EVE LOM Kiss Mix修护唇霜 RMB190/7ml

  干裂嘴唇的急救品!经常使用此款唇部修护产品可维持一整年的柔嫩双唇,并能抵御阳光紫外线及冷风吹袭的伤害。可于口红后使用,保持滋润并增添光泽感。

雪花秀肌本护唇膏Essential Lipcare雪花秀肌本护唇膏Essential Lipcare

  雪花秀肌本护唇膏Essential Lipcare RMB 230/15g

  改善唇纹,为双唇添上丰盈色泽的草本护唇膏。柔软硅胶管嘴设计涂抹时倍感柔滑舒适。

  一起看下成分呗:

  -黄杏、梅子、蜜桃等精华有效清除唇部角质,保持双唇柔嫩细滑。

  -红参皂角苷成份有效改善细纹、修复唇形,令朱唇更显丰润。

  - 蕴含蜂王浆、维生素等高效保湿成分,涂抹后滋润而不黏腻。

兰芝水润淡彩护唇膏兰芝水润淡彩护唇膏

  兰芝水润淡彩护唇膏 RMB 165这可输入标题

  独特水感护唇膏,使用时带来惊人的保湿效果。

  三重全新的功效偶们一起感受下:

  保湿升级:三种水果果子油提升锁水补湿效果。

  柔软、清爽触感:来自水感柔化技术,低粘度保湿油防止唇部水份蒸发。

  水感轻透着色效果:基于唇色和唇部水份状况打造色泽纯净透亮水嫩双唇。

伊丽莎白雅顿经典润泽唇膏伊丽莎白雅顿经典润泽唇膏

  伊丽莎白雅顿经典润泽唇膏 SPF15 RMB118/3.7g

  这款具有舒缓、保湿、修护及防晒多重功效的唇膏,能提供唇部肌肤持续八小时的滋润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娇嫩双唇常保柔嫩平滑;SPF15防晒成分还能有效保护双唇,预防因UVA和UVB照晒而造成干燥脱皮及提早老化的现象。当然,这款唇膏还可以用作妆前打底唇膏,之后再叠加有色唇膏唇彩,滋润度就会大大提升;也可用做唇部彩妆的最后一步,有非常好的提亮功效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润唇膏 唇膏 安全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