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儿看世界杯:杨恭如

2014-06-13 16:35: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球迷眼中今年又被称为世界杯年,一场因世界杯 预热的运动时尚风也刮遍了全球,据NPD市场调查公司近期报告称,2014年全球足球市场将达到125亿欧元。其中不仅是运动品牌四年一度的大好时机,而且也绝对少不了那些站在金字塔顶端的时尚大牌们,这些品牌或是成为球队的赞助商,或是依靠球队球员的明星效应大肆代言。与足球密不可分的时尚暗潮,正在一 波又一波汹涌而来。来看看时尚圈杨恭如是怎么看待世界杯的。

杨恭如

  Q:你会看世界杯么?

  一般不看球赛不看世界杯,因为世界杯在中国都是半夜到凌晨才播的,要熬夜,熬夜对女人皮肤不好,所以通常都不太会看。

  Q:你认为女人和男人看世界杯关注的点有什么不同?

  我觉得男人看世界杯时是要看球,女人看世界杯大多是看运动员。

  Q:最喜欢哪支球队?为什么?

  巴西,因为今年巴西队是东道主。

  Q:你心中最帅的球员or教练员是?他最吸引你的是?

  最喜欢的球员就是贝克汉姆,很帅很有型,然后在足球上面踢得成绩很优秀,嗯,这是不光有外表还有能力!我觉得他的家庭也很棒,老婆、孩子也都很优秀,他是我很欣赏的一个运动员。

  Q:你认为时尚与世界杯的关系是?

  因为有很多运动员很帅很有型的,他们也有很多人很懂得时尚搭配,也会有一些很不错的时尚广告。还有就是他们也能够带动时尚,因为他们的一些穿着,会引起一部分的时尚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