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住着荡妇女邻我惊慌

2014年06月12日15:59  时尚专栏  作者:肥桃   我有话说

  Q:现在我们单位有一女同事,已经离婚,一个人独居,私生活混乱,喜欢酒后乱性,平时和我还比较熟。我和老公结婚不到两年无小孩,今年已经是相恋十年了,现在我们的新房在这位女同事两层楼上,马上我们就要搬进去住了,我很担心她勾引我老公,而且她一个人住,桃子姐姐,我是不是想太多了,麻烦你帮我分析下。

  肥桃:所以呢,拿把刀把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淫妇杀了吧。这就是女人的“友谊”?平时很熟,背地里对人的评价如此之低级。

  看看,人生真是很艰难哪,只要你的生活跟其他人不一样,你不小心活成了一个边缘人,就等着受死吧,比如大龄单身、大龄未育、离婚女人、离婚独居女人……因为你的私生活有异常,你没有一个男人(哪怕关起门来关系冷得冰冻三尺),没有一个娃(也许每晚母子相拥哭得死去活来),你就是个怪物、淫妇、一切皆有可能。

  活到一定年纪,你必须降低你的可能性,要变成一个工作稳定、有固定住址、有座机电话,关系维持10年以上的伴侣。如果你一切皆有可能,那么太可怕了,简直让人不安。尤其是那些生活没有别的可能性的人,比如守护着自己爱若珍宝的相恋10年以上的老公,生怕被人抢了去。

  其实,所谓珍宝也许是别人眼里的臭豆腐呢?再说了,男女之事,男人不主动,女人能奈何?真有勾引到的那天,奸夫该死的成分一定比淫妇多,对不对?

  我只是觉得,几千年过去了,女人的路为什么总是比男人难走一些,因为女人对待女人,向来少有什么情分可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酒后乱性 离婚女人 私生活混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